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展会倒计时,4.25日QME青岛国际机床展,台湾高技精彩继续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      作者:    gaoj-k     浏览: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4-25 至 2023-04-28
展出城市 山东省青岛市        查阅山东省青岛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展馆名称 青岛世界博览城        查阅青岛世界博览城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s://qd.jczmp.com/
展会说明

2023年4月25-28日,已进入倒计时21天,QME青岛国际机床展在将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台湾高技在受邀行列当中!

 



本届以6万平方米超大规模,700+全球供应商数量,预计达到6万观众数量。聚焦青岛制造业发展,集结全国乃至国际机床设备新技术与装备,共同打造行业专业交流、一站式装备集中采购交易平台。

 



此次展会围绕5大主题展,展现智能制造和工业信息化技术的基本概念和高档数控机床创新的新理念和发展趋势。包括信息化技术和智能制造的内涵、机床设计的现在理论的方法、机床数控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典型案例等。具有符合现代化设备,又系统地、有针对性的研讨机床创新关键技术的解决方案。

 



台湾高技将携滚珠直线导轨、微型直线导轨、滚柱直线导轨、滚珠丝杆、滚珠花键、交叉导轨、滑台模组、螺杆支撑座 8大类精密传动元件出展,款式多达两百余种,展号位:S1-03-1,向全行业分享技术与成果。

 


 

聚焦行业发展需求,精准洞悉今后趋势,作为机床及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专业展会,不容错过!

 

台湾高技在青岛世界博览城S1-03-1等候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技传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拔蛟窝西一横路3号2栋202房
手机:
电话:
Email:
展会备注
2023年4月25-28日,已进入倒计时21天,QME青岛国际机床展在将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台湾高技在受邀行列当中!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