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广州美博会CIBE(春季时间3月份)

   日期:2024-04-18 10:37  来源:      作者:    huyue1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10 至 2024-03-12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区        查阅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区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主办单位:广州腾美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春季时间:2024310-12

如需获取展会招商手册、展位布局图、展位价格、参展报名—客户电话-187 O197 833O

2024年春季广州美博会将于20243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1989年,我创办了中国国际美博会,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59届。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持年轻。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届,都可以看到新的品牌、新的创业者、新的企业家加入美容行业,为我们美容行业注入更美好的力量。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在美博会开幕致辞。

 

32年荏苒时光,承载积淀的力量,焕发新生的活力。作为国内规模宏大,历史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中国国际美博会不仅是化妆品产业的共享平台,更是一个鼓励发声,孵化新生的美业加速器。

 

美博会沉淀至今已经有32年了,作为行业知名展览品牌,口碑效应非常明显。每届展会结束之后,调查中发现,超过80%的展商朋友是美博会的老朋友,其中,6次以上参展的比例比3月广州美博会更高,占比高达45.65%

 

参加广州美博会带来的收益

 

展会上给展商朋友们带来了更多的现场资源对接,其中现场产品销售为19.92%、现场资源项目接洽为17.88%;后续潜在的资源/项目合作接洽的效果较为明显,占比达到22.7%;企业品牌宣传推广的比例也达到了21.89%0.39%位居第二。


买家的满意程度Satisfaction of buyers 94.97%

买家下届参展意愿 98.04% Buyers' willingness to participate in the next exhibition

交通路线图

地铁出行

 

展馆A区: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A出口

展馆B区:地铁8号线琶洲站AB出口

展馆C区: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

 

公交出行

 

229 路、239 路、262 路、304 路、461路、582 路、763 路、988 路、B7路快线、大学城专线3路、高峰快线77路、旅游公交3线

 

机场出发

 

3号线(北延长线)机场北站(2号航站楼)/机场南站(1号航站楼)- 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 - 客村站(转乘8号线)- 新港东站(广交会展馆A区)/琶洲站(广交会展馆B区和C区)

 

火车站出发

 

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可到B区或C区)。

 

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到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到BC区)。

 

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并在新港东路站出(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出(到B区或C区)。

 

出租车

 

出租车是广州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方便快捷,扬手即停,按表收费。

 

温馨提示:

 

展馆A区和B区的参展商或观众,广交会展馆5号门 或 广交会展馆1号门下车;

 

自驾车

 

广交会展馆A区:

 

阅江中路8号门驶入,沿展场西路驶至斜坡处下地库,离场时由1.1馆负一层斜坡处驶出,16点前从6号门驶离,16点后从5号门驶离。

 

广交会展馆B区:

 

阅江中路2号门进入B区北广场,3号门进入东北停车场。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18701978330(兼微信) 胡悦

电邮:1596652734@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五楼 邮编:5104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悦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