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德国(化学工程、环境保护、生物技术展)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      作者:    ronghezhanlan1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6-10 至 2024-06-14
展出城市 法兰克福        查阅法兰克福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rhexpo.cn
展会说明

2024年德国阿赫玛博览会
(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生物技术博览会 ACHEMA)
融合展览:马向玲/Amy:1761-015-5752
展会时间:2024 年 06 月 10 日-14 日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
举办周期: 三年一届
中国组展:北京融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阿赫玛生物化学技术及环境保护展会 ACHEMA,中文简称“ 阿赫玛展”,由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能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是化学工业、环境维护和生物技能范畴规模大,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2018届德国阿赫玛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 3737 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德国本土的参展商占比是 44%,,其余的 56%的参展企业都是来自非德国的国际企业!其中来自亚洲、非洲和澳洲的参展商占比达到了 19%!中国参展商达 328 家,展会期间,阿赫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 145 个国家的 144628 人次访客进馆!对展会品质评价达到好、非常好的访客占比,高达 85.2%!这些观众里面,26%的工作于拥有超过 5,000 名雇员的大型企业,42%的则就职于中小型公司。展会同期,共计有约 900 场的交流会议举办,为行业内的交流、学习和碰撞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展品范围:

数字中心:11.0馆
用于运营(生产和维护)和工程,研究与创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数字解决方案;软件,数字平台,云和基础架构服务,IT 服务,IT 咨询,网络**;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区块链),数据虚拟化平台,数据模型和集成,边缘计算,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 5G 智能分析。

工程:9.1馆
为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所有领域的完整生产单元的开发,计划和执行;催化剂,反应器,微技术;CAE- 计算机辅助工程;过程仿真和软件;用于水和废水处理,废气处理,废物处理和回收的工厂;物流,生产和融资领域的服务;供应链管理; 化学园区。
工业和劳动**:9.1馆
化工厂的**概念;用于保护人类生命和环境的设备和措施,例如呼吸器,氧气设备,防护服,监视系统,防爆,隔音,防静电技术,有害物质的运输,IT **。
仪表,控制和自动化技术:11.0、11.1馆
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用于操作和过程的自动控制和监视的系统;化学科学与工程的数据处理系统和程序,过程计算机和微处理器;用于连续浓度测量和生产控制的分析仪,传感器;电气工程系统,设备和组件。
实验室和分析技术:12.0、12.1馆
研究和工业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化学品和服务;实验室计划和设备;用于理化分析的设备,包括样品制备:称量和定量技术,光谱学,色谱法和所有相关领域,表面分析,环境分析,实验室诊断和实验室自动化;服务和合同分析。

文献,信息,教学资料:Foyer 4.1, Foyer 5.1,Foyer6.1
国际科学技术文献出版商,其专业领域包括:工业化学,过程工程,生物技术,测量和控制,材料科学,环境保护,信息系统和数据库;用于大学和职业培训以及各级继续教育的教具制造商。
材料技术与测试:11.0馆
化学工程用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及复合材料,用这些材料制成的技术设备和设备,表面保护(例如搪瓷,电镀,等离子喷涂,涂层,耐火衬里),焊接和连接技术,显微镜;用于材料物理和化学测试,材料分
析,金相学,物理表面测量,衍射分析,无损材料测试,组件测试,操作过程中的质量保证技术,光伏材料和应用的设备。
流体机械:5.0、5.1、6.1馆
机械过程的工厂,仪器,机器,设备,例如混合,捏合,搅拌,筛选,过滤(包括滤布),离心,粉碎,研磨,聚结,均质化,运输,称重;驱动单元和清洁技术。
制药,包装和储存技术:3.0、3.1、4.1馆
用于计量,模制,填充,密封,包装,标签和检查以及包装材料的设备和机械;生产,制造和包装药品的机械;运输和储存技术。
泵,压缩机,阀和配件:8.0、9.0馆
适用于所有介质,不同运行条件和负载的泵和压缩机;阀门,配件,管道,密封件和填料;高压清洗设备。

研究与创新:6.2馆
德国和国外的大学机构和研究机构的工作领域,学习课程和研究结果,主要涉及化学工程的科学基础:
工业化学,过程工程,测量和控制,机械和植物工程,材料科学,环境保护,生物技术。
热过程:4.0、5.1、6.1馆
热处理,蒸馏,精馏,提取,吸收,结晶,干燥,加热和冷却等热处理过程的工厂,仪器,机器和设备;电化学,膜工艺,生物反应器,生物精炼厂,合成纤维工艺,发电,热泵,传热和绝缘技术;洁净室技术,空调,工业气体;创新的能源和存储,新的电池概念,燃料电池技术的进步。


公司名称:北京融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马小姐
企业Q  Q:3089306520  
电话号码:17610155752(微信),010-80873730
电子邮箱:amy@rhexpo.cn        
网站地址:www.rhexpo.cn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肆叁陆产业园B1-20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女士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肆叁陆产业园B1-201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