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沙特能源展)2024沙特能源展览会SEC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作者:    qyzl202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19 至 2024-05-21
展出城市 沙特        查阅沙特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CEC
展馆名称 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CEC        查阅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CEC的展会
主办单位 dmg events        查阅该主办单位dmg events的展会
承办单位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huguoexpo.com
展会说明

2024沙特能源展览会

SAUDI ENERGY CONVENTION

时间:2024年5月19-21日     地点:沙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CEC

 

主办单位:

dmg events 

展会简介

 沙特能源展览SEC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和非传统能源行业的专家们提供了卓越的平台,该展将展现出沙特与世界各地的能源雄心,并展示沙特作为全球能源强国和汇聚国际能源行业的枢纽形象。该展将于5月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届时将召集来自能源价值链、金融、政府、智库和学术界的领导人,共同探讨肩负重任的能源转型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以平衡**性、可负担性、可获取性和可持续性。

沙特阿拉伯通过加快在基础设施、勘探和生产领域的投资来确保能源**,沙特能源展览会为主要决策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加快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同作用,并确定新的增长机会。

沙特阿拉伯正迅速成为世界上**令人兴奋、**现代 化和**进步的国家之一,在尊重本国独特的传统和 美景的同时,开始实施广泛的能源转型计划。

沙特 "2030 愿景 "是一个长期愿景,旨在使沙特阿拉伯更加接近低碳今后,摆脱对石油出口和化石

燃料开采的依赖,优先发展非石油国际贸易,并在国家继续拥护能源转型的过程中扩大可再生能 源的使用。 2030 年愿景是为年轻的、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下一 代制定的计划,其中包括 100 多项倡议和 700 多个项目,涉及社会和商业的各个领域。

展会数据:

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 250 多家参展商将参加展览会。

展览面积超过 15,000 平方米。

10,000多名贸易专业人士,包括那些对沙特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有直接采购能力的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高级管理人员,从而促成新的商业伙伴关系并推动合作。

参展商包括国家电力公司(NEC)、国际能源公司 (IEC)、国际电力公司(IPP)、金融机构和技术提供商,以及为光伏发电、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输配电、氢能和水等整个能源价值链提供服务的公司。

沙特能源展览会设有两个高级别会议和四个专门的行业 论坛,涵盖整个能源行业价值链,将在

50 多个会议环节中邀请200多名国际演讲嘉宾。

展出范围(以下企业请报名参展)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水电等;

●基础设施技术:输电、配电、智能电网、电池与储能等;

●电力发电:热能、核能、去碳化、现场发电、关键和备用电源、维护与服务等;

●氢能:生产、基础设施、储存、利用、氨等;

●水技术:海水淡化、供应、灌溉、废水处理等

●冷却技术:区域冷却、暖通空调等;

●可持续技术:绿色金融、回收利用、废物管理、消费管理、智慧城市、电动汽车与充电等;

●数字化: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技术与云技术、传感器与监控、计量、**等;

市场分析:

沙特阿拉伯正迅速成为世界上**令人兴奋、**现代化和**进步的国家之一,在尊重本国独特的传统和美景的同时,开始实施广泛的转型计划。“沙特2030愿景”对沙特的今后发展做出了明确的规划,这个长期愿景旨在使沙特阿拉伯更加接近低碳今后,摆脱对石油出口和化石燃料开采的依赖,优先发展非石油国际贸易,并在国家继续拥护能源转型的过程中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沙特阿拉伯拥有巨大的太阳能和风能自然潜力,预计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整个能源结构中的比例将达到50%。今后5年为满足能源需求所需的投资达900亿美元,全国需要改造的政府和公共建筑达26,000栋。另外,沙特对水务领域的投资达530亿美元,到2027年,每天海水淡化能力达到 750 万立方米。总体来看,处于能源转型中的沙特对新能源及环保相关的设备与服务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

沙中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2001年以来,沙特一直是中国在中东地区 大贸易伙伴。中国自2013年以来成为沙特 大贸易伙伴。2022年中沙双边贸易额1160.4亿美元,同比增长33.1%,其中中方出口额379.9亿美元,同比增长25.7%,中方进口额780.5亿美元,同比增长37%。沙特成为中国在中东地区 千亿美元级贸易伙伴,沙特与中国的贸易关系持续向好。

参展方式联系:

凡有意参加该展会的企业,收到邀请后,尽速将填好《参展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发至联系人收到报名表后,双方签订协议。收到参展方支付展位款项后确认参展报名。

中国官方组展单位:

人: 许兴东 13681518952 (微信同步)

   箱:348144138@qq.com

   址:www.chuguo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559号2栋
手机:
电话:
传真: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Email: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