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广州春季美博会时间地点及详情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huyue1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10 至 2024-03-12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        查阅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年广州美博会举办时间为2024年3月10日至12日,举办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即广州琶洲展馆)

2024年3月

关于广州美博会的详细介绍

广东加佳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主要举办中国美博会等大型展览及会议等活动。中国美博会,原名广州美博会,于1989年由马娅女士创立。2012年广州美博会名为广东美博会。2015年5月,广东美博会正式名为“中国美博会”,即China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英文简称CIBE。2016年5月进军上海, 2019年挥棒深圳,至此形成北、上、广、深四地一年7届展览的布局,辐射美业及大健康产业各领域。


广州美博会始终秉承着“包容”、“创新”的企业观,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主旋律,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日化线、供应链、美容院线、综合板块等),聚集国内外展商、买家和业内人士,与时尚界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美博会涵盖全品类:

日化线,供应链,美容院线,综合板块。


完善的服务:

1、助力展商提 升。在展会期间,美博会努力与展商达成合作,帮助展商提 升形象。

2、买家邀约。美博会对于买家邀约投放,在全国各地举办推介会,组织买家团观展。买家观展,展商开发客户。

3、媒体矩阵宣传。美博会联合过数十家大众媒体、媒体以及自身的媒体矩阵,为展商提供的宣传推广服务。

4、共享潜在客户。整个展馆清晰划分为线展区、日化线展区、供应线展区等,同品类集中,展商共享潜在客户。

5、参展配套服务。美博会提供预订服务、会场预订服务、租车服务、现场翻译服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让展商省心、放心参展。

6、获知市场新动态。除了展示交易,每届美博会还会举办数十场峰会,让买卖双方都能够从中获知了解市场动态。


参展:钱进 I87 0197 833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进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华敏翰尊23楼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