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业委员会      作者:    winwa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4-18 至 2024-04-20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市龙阳路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业委员会        查阅承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业委员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上海国际绿色制造展览会

环境和可持续制造解决方案盛会
同期举办:第25届中国环博会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制造成为了一个硬指标。工信部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中提出多项到2025年要达到的指标要求。绿色制造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推动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协同发展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

对于任何一家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来说,上海绿色制造展都是必参加的活动,这些公司希望使用更可持续的材料设计和制造其产品,限制和消除有毒化学品的使用,并减少其工业和制造过程对环境和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
致力于制造业环境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领先活动
制造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减少其生产制造对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在排放和对全球气候
变化的影响方面。上海绿色制造展将展示全新的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自然资源、转向可再生能源、减少排放并实现碳中和、消除制造浪费、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对石化资源的依赖、降低运营成本。

展会概况
时间:2024年4月18-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展商:200+
专业观众:10000+
演讲嘉宾:120+
会议听众:2000+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绿色制造与再制造专业委员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德碳中和研究院
德中环境与能源促进中心 
中国(德国)研发创新联盟碳中和专委会
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中国能力中心
中欧科技教育创新产业联合会 
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AIFC)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联合总会(BWA)
中国节能电子技术协会

展出的主要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可持续材料 
采购最新和下一代的可持续材料。从天然、可堆肥、生物基和可再生材料,到回收材料、二次原材料和可持续塑料。
产品类别:生物聚合物和生物塑料、天然原材料、回收和二次原材料、生物基粘合剂、树脂、润滑剂和涂料、可持续和回收塑料、生物基泡沫、工业生物技术、可堆肥解决方案、材料测试和验证。 

绿色可持续化学品
减少对化石资源的依赖,并发现由生物基可再生原料制成的下一代绿色化学品。
产品类别:生物基化学品、可再生化学品、生物基溶剂、生物燃料、生物炼制技术、加工技术、实验室测试设备和服务、化学品回收、溶剂回收和再利用、二氧化碳原料。 

能源与资源
过渡到 100% 可再生能源,保护水和其他资源,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产品类别: 企业能源采购、可再生能源提供商、能源管理和报告、生物能源技术、微电网、储能、余热回收、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系统、水循环技术、水管理、水回用、节能暖通空调、LED 照明系统、节能技术

减排
无论您的目标是实现碳中和、净零,甚至负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的碳去除和减少解决方案。
产品类别: 碳捕集与封存、工业排放控制技术、减碳服务、VOC处理、废气洗涤、排放测量、碳抵消、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空气质量监测、低碳材料、低碳供应链、零排放交付汽车

循环经济
通过将废物变成新的东西来消除废物。查找最新的机械、设备和解决方案,以从“废物”流中回收和提取价值。
产品类别:循环制造解决方案、制造废物管理、生产废物回收技术、化学回收、生命周期分析、可堆肥性测试、循环评估、废物价值、二氧化碳原料、二次原材料供应链解决方案、产品跟踪和回收系统、逆向物流 。

工厂解决方案
投资最新的技术和设备,以减少制造浪费、提高效率并减少能源和水的使用。评估整个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
产品类别: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可持续发展和环境报告软件、3D打印、工厂自动化技术、高效生产设备、低能耗制造解决方案、环保生产设备、低水或零水制造技术、化学品管理解决方案、溶剂回收、制造废物回收、环境监测和绩效、绿色采购和可持续供应链 
为何要加入我们
1、绿色制造展旨在帮助您的公司创造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采用新的制造工艺,帮助消除浪费,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实现碳中和。
2、与规模20万+的中国环博会同期举办,共享3000+展商、300+演讲者和10万+观众的海量资源。同期还可免费参加环境技术大会、碳中和及绿色发展大会等多场活动。
3、参与精彩的社交活动并建立新的业务联系,或与现有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重新建立联系。
4、获得高质量的见解,帮助您使产品更好地保护地球并降低制造对环境的影响。实现您的下一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更少的资源、零浪费、更低的碳排放。
5、未来十年,对绿色技术的投资将呈指数级增长,现在正是您关注和参与这个计划的最好时机。
6、实现碳中和:也许您的公司正致力于实现碳负排放。您将在本展会上找到最新信息和合作伙伴,帮助您了解您的碳足迹以及如何制定成功的战略来实现您的目标。 

绿色制造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的“2024上海绿色制造论坛”是与上海绿色制造展览会并行的另一大行业交流盛会,以“1+N”的论坛模式,力邀政府部门、知名专家及企业领袖,分享从绿色材料和化学品到可持续制造创新和生物基解决方案,探索可持续的制造实践,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主要议题:
①可持续材料和化学品
我们正处于材料创新革命的开端,这场革命将为旨在提供资源密集型材料替代品的制造公司带来显着的环境效益和丰厚的利润:
?传统塑料的环保替代品:转向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可回收材料、绿色聚合物和绿色生物基产品
?生物经济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作用——向更加循环、可再生和资源节约型社会过渡的关键推动因素
?用于生产高性能、绿色、低毒材料的新制造方法
?评估不同材料的可持续性和碳影响:玻璃、纸张、塑料、生物塑料、金属等
?新法规和趋势
?可再生原料
?了解生物降解性、可堆肥性和真正的可持续性
?设计可回收、再利用、再利用的材料
②减少制造业排放
制造活动导致了大量废物的产生、自然资源的开采和能源的过度消耗。该流程将重点关注您的运营脱碳,以创建未来的绿色工厂并帮助实现净零排放:
?技术进步可优化整个制造生命周期(包括供应链)的效率、弹性和可持续性
?整合工业 4.0 和可持续发展——协作机器人、3D 打印、增强现实和大数据
?工厂自动化和数字化制造
?实施有利于环境并创造财务价值的双赢行动:生产力和效率的革命性进步,同时避免浪费或污染的负面影响
?提高能源效率、改变流程和/或技术、转换燃料和/或电源
?清洁发电:绿色氢能、电动汽车、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绿色供暖

③消费品和零售包装
本次论坛,我们将探讨新的循环创新,以帮助全球包装行业和零售商创造100%循环且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分享:
?回收设计可确保您的企业、经济和地球面向未来
?设计可重复使用,以优化资源并减少浪费
?减少和去除包装
?通过生态设计和生命周期思维增强包装的环境足迹
?逐步淘汰基于化石燃料的塑料包装并用生物基替代品替代
?替代材料(纸张、金属、玻璃等)
?增加可回收内容并培育新的回收技术
?重新思考包装概念
观众构成
①各级政府部门、协会(学会)、园区、科研院所、服务机构、行业机构和金融机构等
②邀请来自各个制造行业的整个供应链的关键决策者,他们正在寻找最新的环境技术和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出席的行业主要包括:钢铁、有色、石化、化工、建材、电力、能源、机械、轻工、纺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经济金融等各工业领域。
联系我们: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枫林路388号枫林国际大厦A座15层
电话:021-23521038 传真:021-23521088
邮箱:ieexpo@mm-zm.com
官网:


关于主办方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的社团组织。协会宗旨: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落实循环经济促进法,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覆盖全社会的资源循环利用体系,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源头防治环境污染,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经济绿色转型,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组织、承办国内外大型会议与展览的机构,是中国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IE expo”上海展、成都展、广州展和深圳展的组织运营策划方。

主办方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和海量客户资源,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每年在全国多地举办多场专业的展览、会议、沙龙及项目对接等活动,获业内广泛信赖和好评 。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贸慕尼黑展览
电话: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