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5法国巴黎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日期:2024-04-24 17:40  来源: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作者:    helenbest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5-03-04 至 2025-03-06
展出城市 巴黎        查阅巴黎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查阅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查阅该主办单位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的展会
承办单位 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查阅承办单位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pro.org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2025法国巴黎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展会时间:2025年3月4-6日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PARIS NORD - VILLEPINTE)
主办单位: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负责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13922179705 电话:020-22172588 QQ:1104864121(展位有限,请提前预定)

展会简介: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2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法国复合材料展从1965年起每年一届, 是欧洲乃至上历史悠久,规模**大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展示和反映了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参展展品应用领域多为汽车、船舶、航天航空、建筑材料、轨道交通、风力发电、休闲产品、管道和电力,辐射行业之广是其他同类展会。法国复合材料展览及会议是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复合材料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广泛交流的平台,还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标志和途径。 
新材料为21世纪三大共性关键技术之一,已成为全球经济迅速增长的源动力和提 升竞争力的战略焦点。材料作为制造业的基础,是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水平与规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科技进步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根据AVK(德国复合塑料联合会)提供的信息,复合材料产业在去年欧洲的平均增长率达5.6%,而且今后仍将保持乐观增长;其中,天然纤维复合塑料产业的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复合材料产量的为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和法国,5个的复合材料产量占到欧洲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展品范围(SHOW PRODUCTS):
1. 玻璃钢/复合材料工业用原材料及生产设备:展示各种性能的树脂、纤维原丝、粗纱、织物、毡片,以及各种添加剂、填料、色料、预混料、预浸料等原材料及其生产技术和设备。从树脂到织物,从生产到加工,涵盖复合材料生产的方方面面。
2. 玻璃钢/复合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包括手糊、喷射、缠绕、模压、注射、拉挤、RTM、LFT等各类新型成型技术及设备。此外,展示蜂窝、发泡、夹层技术及工艺装备,以及机械加工设备和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
3. 产品及应用实例:玻璃钢/复合材料在防腐工程、建筑工程、汽车、船艇、航天、航空、国防、机械、电子、农林、渔业、运动器材、日常生活等领域的新产品、新设计及应用实例。
4. 玻璃钢/复合材料质量与控制:展示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装备,生产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质量监控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及仪器等,突显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严格控制。
5. 玻璃纤维:展示玻纤/玄武岩纤维制品、玻纤原材料、玻纤化工原料、玻纤机械、玻纤专用器材等。从纤维制品到机械设备,呈现出玻璃纤维行业的全貌。

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室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13922179705 QQ:1104864121
电话:020-22172588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室
邮编:5107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