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税务总局提出"十一五"税收发展与改革三大目标

   日期:2023-07-14 08:16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1    
核心提示:本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8日表示,“十一五”时期,全国税务系统将努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深化税收改革,{TodayHot}提高税务系统执政能力建设,使税收改革和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本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8日表示,“十一五”时期,全国税务系统将努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深化税收改革,{TodayHot}提高税务系统执政能力建设,使税收改革和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在8日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谢旭人说,为更好地发挥税收筹集财政收入和调节经济、调节分 
配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财力保证和有效的支持,“十一五”时期的税收改革与发展要实现三大基本目标。
    一是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确保税收收入随着经济发展稳定较快增长。努力做到执法规范、征收率高、成本降低、社会满意。保持税收收入与经济协调增长,税收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进一步提高,征税成本和纳税成本逐步下降,纳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二是通过深化税收改革,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使税收制度、征管体制和内部管理机制逐步完善,税收调节经济和调节分配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税制改革取得新的突破,税制体系比较科学。税收征管体制不断完善,为提高税收征管水平提供可靠保证。内部管理改革进一步深化,行为规范、运转协调、管理高效、服务优良、公正廉洁的税务行政管理体制逐步形成。
    三是加强税务系统执政能力建设,{HotTag}增强依法执政、科学执政、民主执政的意识,推进依法治税,深化税收改革,强化科学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广大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税务部门形象有新的改善。
    谢旭人说,要实现上述目标,必须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税收的每个环节,重点抓好推进依法治税,深化税收改革,强化科学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等四项工作。

 
标签: 三大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