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选择卫生洁具三大定位应严格要求

   日期:2023-07-14 08:16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2    
核心提示:卫生洁具是现代建筑中室内配套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既要满足功能要求,又要考虑节能、节水的新阶段。 记者在银川建发家世界商业广场及长城装饰城看到,目前市场上卫生洁具的材质真是五花八门,使用多的是

    卫生洁具是现代建筑中室内配套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既要满足功能要求,又要考虑节能、节水的新阶段。
  记者在银川建发家世界商业广场及长城装饰城看到,目前市场上卫生洁具的材质真是五花八门,使用最多的是陶瓷、钢化玻璃、人造大理石、人造玛瑙、不锈钢、压克力等新材料。

  卫浴器具的种类繁多,但对其共同的要求是表面光滑、不透水、耐腐蚀、耐冷热、易于清洗和经久耐用等。

  装修卫生间前,首先应该了解卫生间的各部分尺寸,设计布置要到位,除了地砖、墙面瓷砖、吊平顶外,重点是浴缸、脸盆和抽水马桶(浴称“三件套”)。一般,有以下几点要求: {TodayHot}

  价格定位:目前,市场上有8000元以上的进口原装三件套,有5000元的中档三件套和3000元以下的低档三件套。对于工薪阶层来讲,选用价格在1500~3000元之间的洁具,比较经济实惠。

  风格定位:陶瓷洁具比较传统与怀旧;钢化玻璃洁具略显时尚;人造大理石及人造玛瑙洁具体现典雅与高贵;压克力洁具美观更易清洁。

  色彩的定位和统一:目前,市场上卫生洁具产品的颜色非常丰富,有紫络色、骨色、白色、乳白色、宝蓝、粉红等,购置三件套洁具,最好选用一个厂家同一品牌的产品,以避免色彩的强烈反差。

  在选择卫生洁具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在选择坐便器之前要弄清楚卫生间预留排水口是下排水还是横排水。

  2.坐便器是否节水,不能光看水箱的大小。作为坐厕其冲水功能是最关键的地方。冲水好不仅干净卫生,而且节水好、噪音低。检查方法就是用乒乓球作冲水试验,至少一次应该冲下4个以上。目前市场上的坐厕,一般有虹吸冲水和直冲两种。一般高档产品采用虹吸式冲水,虹吸是属于低噪音、冲洗效果好的一种冲洗方式。

  3.一般高品质的洁具釉面光洁,没有瘪塘、色差、针眼和缺釉等现象,用硬质物敲击陶瓷发出的声音清脆。

 
标签: 三大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