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国家政府部门为装饰卫浴业排忧解难

   日期:2023-07-14 08:15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01    
核心提示:党山装饰卫浴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如何顺势向前推进?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许岳荣率领区发改、经发、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为装饰卫浴产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党山镇党委、政府负责

    党山装饰卫浴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如何顺势向前推进?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许岳荣率领区发改、经发、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为装饰卫浴产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

  党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介绍了情况。党山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命名的“中国制镜之乡”,现正在申报“中国卫浴之都”。全镇有相关配套企业100余家,全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在全国有较高的知名度。当前,企业发展愿望强烈,但受土地等要素制约的影响较{HotTag}大,行业经营分散等问题亟待解决。“是一个月亮下有无数星星相伴,还是不要月亮只要星星?”金迪家私装饰的王永虎认为,卫浴在我国还是新兴行业,要打出品牌,就要分工合作,形成规模集聚优势。浙江和合控股集团的赵建扬说,党山卫浴发展有行业基础,要提高市场占有率,必须走主体产品加配套产品的专业化路子。康利达公司的蔡定良认为,产品不专一,容易造成一哄而上,导致恶性竞争。

  区经发局局长李强煜提出,要珍惜特色产业发展这股旺势,做好提升传统产业文章。区发改局局长蒋建国称,发展要统一品牌,走联合之路。区国土局局长陈兴康认为,要做好项目包装,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许岳荣分头落实到相关部门。他说,要向上积极争取要素资源,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政府、企业和社会要搭建好平台,一起研究发展问题。党山卫浴产业市场巨大,要调研好国内外市场,高起点确定目标,使之成为浙江第一、全国著名、世界有名的块状经济。

 
标签: 排忧解难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