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的种类

   日期:2023-07-14 08:14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58    
核心提示:备注; 每种认证包含的可以被认证产品范围往往不仅仅包含卫浴行业的产品, 也包含其它行业的产品, 但在上表中仅仅列出卫浴行业的产品。 {TodayHot}4. 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的程序 一般的认证程序

 
备注; 每种认证包含的可以被认证产品范围往往不仅仅包含卫浴行业的产品, 也包含其它行业的产品, 但在上表中仅仅列出卫浴行业的产品。 {TodayHot}

4.         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的程序
一般的认证程序如下;
第一步; 向相应的国家认证机构写认证申请,待批准后并付相应的申请费用。
第二步; 与相应的测试实验室联系送样和进行测试(产品对水质的影响和产品功能),并付费给测试实验室。
第三步; 把测试实验室提供的测试报告(产品对水质的影响和产品功能)给认证机构,供其审核报告。
第四步; 认证机构安排到工厂审核产品质量管理体系。 
第四步; 在产品测试和工厂审核通过后,并付清相应的费用后,相应的国家认证机构发证书给申请厂家。

5.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的费用与时间  
各国认证的费用有很大的不同,总体费用在2万到6万左右。
各国认证的时间有很大的不同,总体费用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

我国国家财政部为了鼓励中小企业的出口,对企业申请产品认证有一定的补贴,不同城市的补贴额占认证总费用的有不同, 有些城市可以高达80%。

6.其它
由于很多国家的认证机构对认证申请者不做技术上的辅导和不做认证程序上的辅导,仅仅做测试和审核,导致一些企业需要经过几次测试和审核才可以拿到证书, 不仅导致金钱上的浪废,而且导致时间上的损失。所以建议申请认证的企业找认证代理服务机构进行服务。认证代理服务机构可以在认证程序上,工厂审核上, 技术标准理解上对企业进行辅导。

 
标签: 国际认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