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海南省出现能源合同管理新模式 用户零投资实现节能

   日期:2023-11-16 07:00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38    
核心提示:用户不用投资就能享受节能带来的效益,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但这在海南已成为现实。目前,海南省已出现节能管理新模式——— 能源合同管理,以此化解海南省目前推广节能技术和产品所面临的风险和困难。 记

    用户不用投资就能享受节能带来的效益,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但这在海南已成为现实。目前,海南省已出现节能管理新模式——— 能源合同管理,以此化解海南省目前推广节能技术和产品所面临的风险和困难。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海南节能产业高峰论坛上获悉,合同能源管理是近几年国内推行的节能管理新模式。该模式的特点是:将节能项目投资由能源用户承担改为由节能服务公司承担,节能公司与愿意进行节能改造的企业签订合同,由节能服务公司提供项目投资、设计、施工、监测、管理等一条龙服务,能源用户用节能效益支付服务费用及设备改造成本。此举克服了节能项{TodayHot}目推广中存在的融资、技术和财务风险等市场障碍,加快了节能项目的推广应用。 

  据介绍,海南省宾馆酒店、写字楼的中央空调均属耗电大户,耗能约占整个酒店耗能的60%。据初步估算,全省目前使用中央空调的单位至少有几百家,但已实施节能改造的中央空调少之又少。 

  在昨天的高峰论坛上,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研发的BKS系列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产品及节能原理。海南寰岛泰得大酒店、海口鑫源温泉大酒店、广百百货等已选装该公司产品,从运行情况看,综合节能均在21%—33%。

 
标签: 海南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