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卫浴设备的粗略分类标准

   日期:2023-07-14 08:08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41    
核心提示:卫生洁具是家庭装修装饰的“重头戏”。搞清楚卫浴设备的粗略分类标准,对我们挑选卫浴洁具时做到有的放矢很重要: (一)面盆类:可分为挂式,台式和立柱式3种,它们通常的说法就是立柱盆、台上盆、

      卫生洁具是家庭装修装饰的“重头戏”。搞清楚卫浴设备的粗略分类标准,对我们挑选卫浴洁具时做到有的放矢很重要: 

      (一)面盆类:可分为挂式,台式和立柱式3种,它们通常的说法就是立柱盆、台上盆、台下盆等,而现在的碗盆、碟盆、方盆以及古典现代各式风格的其它异形面盆相继面市,更让面盆类产品增添了许多亮丽色彩。 

      (二)坐便器:按外形可分为连体和分体两种。按排水方式可分为底排(底部出水)和墙排(横向后排)两种。按排污方式又分为直冲式、喷射吸式和静音虹吸式3种。一般来说,直冲式冲水效果好,冲水推进速度快{TodayHot},但噪声大;虹吸式噪声小,但用水量大。 

      (三)浴缸:按材质大致分为压克力浴缸、钢板浴缸和铸铁浴缸三类。按洗浴方式分为坐浴、躺浴。按功能分为泡澡浴缸和按摩浴缸。浴缸的形状花样繁多,其挑选标准也就是个人口味了。 

      (四)淋浴房:就是采用塑钢、合金滑轨、铜或不锈钢合页,加上钢化玻璃组成的淋浴设备,可带压克力底盒也可不带,既能分割室内空间、划分出干湿功能区域,又能以其通透美观、占地少、耐潮湿、防水防溅等优点装饰卫浴间,现在正流行于世。 

      (五)蹲便器:蹲式的排便装置,有前排和后排两种。 

      (六)净身器:俗称妇洗器,妇女专用,现在的高档装修或时尚前卫人士常常采用。 

      (七)小便斗:男士专用,有的家庭甚至还选用了感应器。 

      (八)五金配件:款式品种繁杂,主要包括各种龙头水嘴、花洒喷头、各种毛巾架(环)、皂杯架(缸)、衣钩、浴帘以及各种防雾镜和地漏等。  

 
标签: 卫浴设备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