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菱手扶电梯改造方案

   日期:2023-07-14 08:08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9    
核心提示:一、自动扶手电梯增加“自动感应载客运行”功能的改造意义: a)节能,根据设备使用率,一般成本回收期为12~18个月,无需有专职人员操作。 b)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材料的白损耗。如:电机寿命

     一、自动扶手电梯增加“自动感应载客运行”功能的改造意义:
   a)节能,根据设备使用率,一般成本回收期为12~18个月,无需有专职人员操作。
   b)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材料的白损耗。如:电机寿命、链条的损耗、皮带摩损等。
   c)提高了设备的档次。{TodayHot}
  
  二、改造方案的优点:
   a)保持原有电梯的“长期运行”模式和增加的“自动载客运行”模式并存,用户可随时选择采用其中一种模式运行,当选择原有电梯“长期运行”模式时,增加的线路完全撤出电路。这样可使用户需要选择回原有模式或新增线路需要维护时,都可方便切换,保证了电梯正常运行。
   b)线路改造后,保证在任何工作模式下都能符合国家GB—16899关于扶手电梯安全标准的要求。
   c)“自动载客运行”模式运行时,电梯达到零速渐进启动或停止,速度转换平滑顺畅,舒适感好。电梯启停完全静音效果。{HotTag}
  
  三、改造后电梯达到的功能:
   a)有两种运行模式提供选择运行:
  由控制箱开---------------------------电梯原有的“长期运行”模式
  关切换选择:------------------------“自动感应载客运行”模式
   b)“自动感应载客”运行模式有三种运行方案提供用户选择,工程合同选择其中一种:
   1.a、无乘客到达旷停止运行,有乘客到达时(进入电梯顺运行方向入口的区域)电梯自动渐进启动运行,乘客离梯后若再无乘客则电梯停止运行(渐进减速零速停止)。
   b、进入电梯运行的出口区域时,感应器不起作用,乘客可反方向走进电梯,电梯不走。
   2.a、同一项a,有客运行,无客停止。
   b、刚进入电梯运行的出口区域时,感应器马上起作用,电梯启动运行,阻上下乘客反方向进入电梯。
   3.a、无乘客时,电梯低速运行,当有乘客到达入口时,电梯自动转入全速运行。乘客离开电梯后若再无乘客,则电梯自动转回低速运行。
   b、启动、停止或速度转换平稳顺畅,无跳到感觉(渐进加减速度),舒适感较好。
  注:改造后的电气线路,用户若有需要增加消防服务功能,可很方便接入。(原线路不能动实现渐进式停车则不能做到。)——消防服务功能指:打消防开关(消防警报时)电梯响警铃若干秒后渐进式停梯(防止乘客突然停梯时惯性前冲受伤。)

 
标签: 电梯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