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共通标准》将启动两岸LED照明新标准

   日期:2023-07-14 08:02     来源:工商时报    十环网整理      浏览:356    
核心提示:【十环网】《共通标准》成为两岸携手未来关键潜力产业的启动钥匙,双方沟通多年,据悉,今年9月 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 将确定签订LED照明共通标准文本,对台湾LED产业发展的实质效益也正式

十环网】《共通标准》成为两岸携手未来关键潜力产业的启动钥匙,双方沟通多年,据悉,今年9月“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将确定签订LED照明共通标准文本,对台湾LED产业发展的实质效益也正式跨出一大步。
  
  台湾财团法人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与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至今已迈入第9届,经过多年努力,双方针对资通讯产业标准领域进行专业而务实的探讨,继去年落实共同签署之LED照明、平板显示与太阳能光伏三项共通标准制定合作备忘录(MOU)之后,两岸专家委员会经过1年筹备与合作,标准文本预计在本届论坛进行发布,作为两岸华人制定产业共通标准之重大成果。
  
  据了解,LED照明方面将可见对产业接单具实质助益的标准发布,包括共通标准术语对照表发布、共通标准平板灯(意指室内一般照明所用的LED平板灯具)标准解读发布,LED器件加速寿命试验方法。
  
  另外,今年将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签署4G相关合作备忘录。无论是电子或是通讯产业,都在此论坛上突破对话的层次转进为实质的成果。
  
  今年论坛轮到在大陆召开,预计于湖南长沙市举,由大陆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主持,国内由经济部新任的杜紫军次长代表台湾团出席,大陆则由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担任贵宾。
  
  产业分论坛议题,包括LED半导体照明、、平板显示技术、锂离子电池、太阳光伏、汽车电子、三网融合、泛在网/物联网,以及将签订MOU的TD-LTE产业发展状况及共通标准的建立交换意见,并讨论未来合作方向。

 
标签: 共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