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德国灯具GS认证表面温度再添新规

   日期:2023-07-14 08:01     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0    
核心提示:【十环网】日前,德国安全技术中央部门(ZLS)发布了EK1决议(No.518-12),要求进行GS认证的灯具产品必须要满足相关的表面温度的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该要求的适用范围和免除条件。目前,该

十环网】日前,德国安全技术中央部门(ZLS)发布了EK1决议(No.518-12),要求进行GS认证的灯具产品必须要满足相关的表面温度的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该要求的适用范围和免除条件。目前,该决议目前已进行发布并进入到实施阶段。

GS认证是德国劳工部授权TUV,VDE等机构进行的安全性认证,其认证标志是产品进入到欧洲高端市场的通行证。据悉,截至2012年10月份,宁波地区出口到欧洲的各类灯具产品超过5.8亿美元,该决议的实施必将对其产生广泛的影响。

据了解,该决议适用于EN60598系列的灯具,并且对于表面温度的适用范围规定为,非功能性表面温度如果在灯具特殊标准中进行规定的依据特殊标准执行,如果没有规定的,那么对于所有可移式灯具和打算固定在手可触及区域的灯具,其表面温升规定为:泛光照明的表面,在EN60598-1通用标准正常热试验的温度限值为90℃;如果金属部件热表面温度超过60℃,非金属部件热表面温度超过75℃,则在用户使用说明中给出足够的安全告示。该决议还规定限值适用于IP1X试验探棒(依据EN60529,具有50mm球形)可触及的所有材料表面,但对下列情况进行免除:光源照射的开口和半透明罩盖或玻璃(包括荧光材料)免除;在光源照射开口之前或之后的所有部件,如反射器或防护格栅,不在决议覆盖范围。

该决议的实施对于大功率可移式或低位安装灯具表面温度的控制提出了较为苛刻的要求,为此建议各相关企业应抓紧时间做好决议的研究工作,吃透决议中规定的限值要求和免除条件,同时应在1时间做好决议的技术应对工作,做好新旧产品结构上的更改,可通过采用降低灯具的光源功率,重新设计壳体的散热结构等方法来降低灯具的表面温度,做好灯具GS证书到期之前的变更和出口型式试验确认工作,持续关注EK1决议的动态;建议相关的监管部门和检测机构应尽早制定对应措施,加强向出口到欧洲灯具生产企业宣传,以实现新决议的顺利应对。

 
标签: 德国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