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非凡浴霸,让家的温暖更舒心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70    
核心提示:#冷空气来了#、#降温了#,这几天天气变冷逐渐成为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现代化客厅餐厅厨房装修图确实,出门在外早晚都多了许多寒意。气温越来越低,除了出门要多穿些衣服,生活中的其他细节也更要注意,尤其是每
#冷空气来了#、#降温了#,这几天天气变冷逐渐成为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
现代化客厅餐厅厨房装修图
现代化客厅餐厅厨房装修图
确实,出门在外早晚都多了许多寒意。气温越来越低,除了出门要多穿些衣服,生活中的其他细节也更要注意,尤其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沐浴,稍不注意就会着凉感冒!

这时许多人开始用上浴霸了,没有的也计划要装一个,有的家里想着换一个更暖和的。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以及不同年龄阶段对浴霸不同的需求,一时间还真不知道如何下手。

荣事达智能速暖浴霸--非凡系列RSD-C06,寒冬温馨上市,集速暖、24小时换气、5重安全保障、无线遥控、干衣等功能,让你在深冬也能不畏寒冷,享受温暖、舒适、轻松、畅快的沐浴体验!

速暖要舒服的

一台浴霸,暖是基本的需求,而升温的速度,怎么暖,却体现着产品本身的设计追求。非凡系列-荣事达智能速暖浴霸RSD-C06暖得快,2800W超强功率快速暖房,搭载强劲PTC加热器,大幅度缩短加热器运行时间。

它还暖得舒服,为了让源源不断的暖风可以迅速充满浴室空间的同时,避免热风直吹头顶的不适感,非凡系列-荣事达智能速暖浴霸RSD-C06特增加360°旋转导风板设计,实现了定点取暖、360°立体取暖效果。

吹风和换气实实在在使用双核电机,一方面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延长使用寿命,让你的浴室轻轻松松成为干衣干房的空间。5平方空间10分钟干燥,让卫浴空间变干衣空间!让您雨天、冬日无需担心衣物潮湿。

使用要安全无忧的

很多人在开启浴霸洗澡时,会出现这样的沐浴烦恼——潮湿的浴室环境,机器会不会潮湿生锈,进而漏电?甚至有的杂牌浴霸,质量跟不上,接线处出现冒火花现象?

非凡浴霸-RSDC06,特配备5重安全保障设计——耐高温ABS材质、加热器防过热设计、设置温度保险丝、温度感应控制等,耐高温,高效内循环,防水防火,安全加倍守护。

另一方面,吹风和换气双电机的设计,实现清新沐浴,让您在沐浴时也能畅快呼吸。避免老人因洗澡过久或空气不流通出现胸闷气短、浴室过于潮湿而滑倒等不良现象。

实实在在为您和您家人的沐浴安全保驾护航。

款式要高颜值的

扬帆式面板设计,搭配珍珠白机身颜色,流畅大气,产品曲线与浴室设计相得益彰,让您的浴室倍添时尚摩登感。

600*450mm大机身设计,适用各种类型的浴室吊顶(即使在集成吊顶或者薄型吊顶中也能轻易安装)。

独创人文情景互动呼吸氛围灯,源于自然的晨曦取暖红,清新宁静的换气蓝,自然清新的净化绿,多种组合,闪耀出不同状态之美。让您感受心灵与视觉之美!

想要进一步感受非凡浴霸-RSDC06的新品暖意,请光临全国各荣事达顶墙集成专卖店。我们有特别的惊喜在等您喔~~

 
标签: 浴霸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