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52批次小家电被曝不合格 标称小鸭、万宝等上榜

   日期:2023-10-30 20:27     来源:中华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790    
核心提示:十环网摘要:2018年,广西区工商局对全区流通领域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自然风景湖光山色现...。

2018年,广西区工商局对全区流通领域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

自然风景湖光山色
现将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单进行公布。

其中,小家电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如下:

消费提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

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小家电商品时,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去正规商场购买

因市场上产品品样式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到正规商场、超市,购买有相关认证标示的产品,查看产品厂名厂址、规格型号、合格证和使用说明书等。

使用前先仔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

通电前把握注意事项,先学会使用方法,再通电测试检查性能是否良好,是否有异味、漏电等现象。在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做到通电时不长时间离人,一旦发生异常立即停止使用。如发现问题,应及时与销售商协商解决。

按说明书的要求在相应的环境下使用产品

带接地端子的产品应注意接在带有接地端子的电源插座上。可保持适当距离并减少接触时间,从面降低可能的电磁辐射,电磁辐射超标的产品可能引起周围电器装置、电器设备或系统性能降低、干扰信息技术设备或其他电子产品的正常工作,还会对人体造成一定危害。

在选购产品时,应选择带有3C认证标志的,经过国家强制性认证检合格的商品。无3C认证的产品,可选择具有CQC等其他产品质量认证的商品。

保留好购物凭证、发票以便维权。发生消费纠纷或发现有涉嫌安全质量问题、假冒伪劣商品,应尽快向工商行政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