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阳台绿色植物布局以及盆栽养护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小家娱乐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089    
核心提示:本文引用原文:香港发现一户人家阳台,真是太有才!像花园一样,拍照给大家瞧瞧水养花卉碗莲荷花种子睡莲水培盆栽水生植这样的盆
本文引用原文:香港发现一户人家阳台,真是太有才!像花园一样,拍照给大家瞧瞧

 

 水养花卉碗莲荷花种子睡莲水培盆栽水生植
这样的盆栽,人们会喜欢在家里的院子、阳台,摆放几盆,那种喜悦无以言表。
大图模式
碗莲是观赏价值非常高的花卉,夏秋季节,如果阳台有一缸碗莲,家里会变得更凉爽惬意。
大图模式
碳烤防腐阳台实木花架
选用环保面料,打磨的非常光滑,实用性非常的强,展现出了十足的品质
大图模式
造型设计的精美,可摆放多盆多肉植物,完美的凸显出家中的大气范。
大图模式
九里香绿植盆栽 室内外花卉 当年开
九里香树姿秀雅,枝干苍劲,四季常青,开花洁白而芳香,朱果耀目,是优良的盆景材料。
大图模式
其散发的香气可以规避蚊虫, 当年可以开花实为家居美化风水装饰的好风水树
大图模式
铁艺花架 欧式带轮组装
欧式多层车轮铁花架,独特的设计非常欧式,铁艺设计,坚固耐用,人性化设计与滑轮非常方便,需要阳光发射,通常放在家里是时尚装饰品。
大图模式
铁艺创意花架,加杆设计防止前后摇晃
大图模式
玫瑰花苗盆栽月季蔷薇四季阳台花卉观花
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
大图模式
粉红色玫瑰的花语是初恋;红色玫瑰的花语是热恋;橙红色玫瑰寓意羞怯;黄色玫瑰表示道歉;白色玫瑰代表尊敬;淡绿色玫瑰的花意是青春长驻。
大图模式
多层室内花架子阳台铁艺置物架
铁艺花架,优雅造型,完美融合与各种居家环境当中。
大图模式
铁艺花架,能将空间最大化利用,外形美观独特的小家具,彰显出奢华的家居风范
大图模式
室内盆栽红豆杉南方红豆杉曼地亚红豆杉
这是红豆杉,是一种吸甲醛,呼出氧气;可以吸收一氧化碳、尼古丁、二氧化硫等有毒物质,是公认的抗癌植物。
大图模式
红豆杉有着美好的寓意,送人或者是放置在家里、办公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大图模式
货到付款阳台花架子绿萝
又漂亮又贵,我赶紧回家照相。
大图模式
实木质客厅多层室内收纳花盆花架子,多功能使用,造型别致的款式,既美观大气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