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疫情下看中柬情深 盈达金汇:期待明日金边

   日期:2023-08-26 16:5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91    
核心提示:国内疫情在转暖的天气中逐渐稳定,各行业陆续复工,但随着疫情的全球爆发,其他国家的防疫战才刚刚开始。3月23日,中国医疗专家

国内疫情在转暖的天气中逐渐稳定,各行业陆续复工,但随着疫情的全球爆发,其他国家的防疫战才刚刚开始。

3月23日,中国医疗专家组带着援柬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抵达金边国际机场,与友邻展开防疫经验交流,并协助指导友邻的防疫工作。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向周边和东盟国家派出的1支抗疫医疗队。

新冠肺炎肆虐伊始,柬埔寨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专程向中国致信慰问,洪森总理亲自赴京访华,柬埔寨各界人士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国抗疫行动的支持与信心。中国首支抗疫医疗队选择赶赴柬埔寨,是中柬特殊友好的体现,也是“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大义。

此外,中国-柬埔寨自贸协定第二轮谈判以远程视频方式于8日举行。在本轮谈判中,双方就协定内容达成广泛共识,完成了“一带一路”倡议合作、投资合作、经济技术合作、电子商务及部分法律问题等领域磋商,并在货物贸易、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和贸易便利化、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服务贸易、透明度及相关法律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双方约定,将继续采用包括视频会议在内的各种方式加快谈判进度,为共同推动自由贸易、稳定区域经济、维护全球产业链、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实际行动。一起经历风雨的友谊1真挚,澜湄同源,中柬同心,相信两国的明天将更好。

目前,柬埔寨作为“轻度疫情区”,暂时并未关闭市场,但疫情给各行业带来的冲击显而易见。旅游业停滞,进出口贸易受损,工厂纷纷因原料断供而停产,房地产行业也备受影响。不少项目陆续暂停进度,或进入云办公模式。

来自香港的开发商盈达发展是在柬房地产投资商之一,他们位于金边钻石岛的金汇项目去年起投入建造,曾在发布之初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目光。金汇项目的一位在柬负责人透露,近期很多中资开发商和代理商开始撤离柬埔寨,案场或者公司大概只有以前三分之一的人留守,部分项目受疫情影响暂停工程进度。

疫情之下,金汇项目如何应对严峻考验?这位负责人表示,首先要保障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从2月中旬起,盈达发展就已经开始执行一系列防疫措施,如为员工配备大量口罩及消毒液,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同时也维持案场的清洁环境。目前公司在柬员工还未受到当地疫情影响,工作状态饱满, 健康狀況理想,项目处于正常营业状态。

其次,要思考如何根据当下形势发展改变策略,以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如今本地人买房热情降低,国外买家出行不便,客户的消费模式产生了变化,相较于实地看房,客户更倾向于依赖网络资源。公司将尽力拓展网络渠道,接触更多潜在客户,并通过“VR云看房”等线上方式,在安全模式下展开业务工作,暂时不会举行任何大型活动以顾及公众安全,降低传播风险。

据了解,目前柬埔寨政府已经在各国志愿者及世界卫生组织的帮助下,具备了完善的防疫应对系统和能力,给后方群众打下坚实保障。这位金汇项目负责人对柬埔寨充满信心,他认为,中柬同心,患难与共,未来必能谋求更多发展。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在金汇252米的高空之上,俯瞰生机勃勃的明日金边。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