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WMF国际木工展」联袂中国家博会(上海)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81    
核心提示:「WMF国际木工展」联袂中国家博会(上海)9月上海虹桥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为提供专业平台给专业买家与高质机械供货商,上海国际家
 
 
 
 
 
 
WMF国际木工展」联袂中国家博会(上海)
9月上海虹桥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

 
为提供专业平台给专业买家与高质机械供货商,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国际木工展)将于2020年9月7至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自2018年开始,国际木工展与中国家博会(上海)每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同地展出,两展总规模达40万平方米,展商数目超过1,500名。展品丰富,涵盖家具成品、木工机械及配件等全题材精彩展出,发挥上下游产业链一站式展贸平台的优势。

 
全产业链展览会涵盖多个主题
国际木工展展出多个主题区贯穿整个制造产业链,响应绿色环保,行业自动化,转型升级的需求。题材专而广,涵盖家具生产设备、木材初加工技术、人造板生产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绿色生产和安全控制技术、软件家具生产设备等题材,把原木、成品家具到污染处理的全套设备体系呈现给所有业界人士。展会将使用7.1与8.1馆, 展出面积53,000平方米, 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20多家领先参展商,向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展示超过1,000台1新设备和技术。

 
崭新同期活动和专区 紧贴市场发展
上届国际木工展的科技讲台非常受欢迎,不少观众表示能够从论坛获得专业和1手的市场信息,而且可以与讲者和展商有深入的交流。有见及此,大会预计今年也会举办不同的同期活动,题材包括: 1)木工机械产品新方向,例如: 工业4.0 /智能化生产、设计端的3D云设计方案运用、数码打印/印花等, 2) 企业关心的产品销路问题,将会邀请下游供货商发布流行的颜色、材料、款式和可持续发展技术等, 3) 探讨市场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如创新技术和产品、智能化生产和功能性家居等。

 
另外,因应市场对某几个板块的需求大增,国际木工展开发和加强了一些专区,令展会切实贯穿全产业链,同时令观众接触到更多新加入的技术和产品。新增和强化的区域包括: 五金配件、表面处理技术、原材料、家具设计软件和环保设备。
立即登记,体验WMF的尊尚服务
国际木工展提供的不仅仅是展览,现场还有丰富买家参观体验的元素,包括有效连系买家及展商的商贸配对服务,及一系列同期论坛,行业专家将详细介绍1新的行业热门议题和全球市场趋势,助观众掌握市场1新动态。

 
国际木工展的预登记平台现已开通。预登记的买家可享1优惠,包括免费入场(一证两展: 国际木工展 + 中国家博会(上海))、获派免费会刊一份和优先参加论坛活动。请即登入https://www.woodworkfair.com/WMF20/preregistration/trad/预先登记成为观众。更多展会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www.woodworkfair.com或展会的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观众及传媒查询
王燕燕小姐
电话:(021) 3325 5637
传真:(021) 6469 3665
参展查询
郑颖贤小姐
电话:(852) 2516 3518
传真:(852) 2516 5024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