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战“疫”助产,CEEF 2020上海化工环保展启动线上展览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30    
核心提示:进入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战斗,目前我国已经将疫情基本控制住

进入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

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战斗,目前我国已经将疫情基本控制住,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就是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各行各业恢复正轨。

413日,商务部正式印发《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将线下展会挪到线上进行,已成为破局展览业发展的一剂良方,“全球1展”2020春季广交会也已宣布改为网上举办。

CEEF2020开辟线上展览平台

日前,CEEF 2020上海化工环保展负责人马玉柱表示,“为了应对当前形势,提升企业参展效果,我们开辟了线上展览,为展商提供线上+线下两种展示平台!”

1.jpg

据了解,CEEF 2020上海化工环保展线上展览将于51日正式上线,1批企业已经成功入驻。主办方将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一个线上展位,用于网上展示、客户邀约、个性请柬等线上展示服务,为展商创建最佳线上宣传沟通渠道,全面实现上中下游展前、展中、展后的零距离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入驻企业可以对接聚贸平台全球客户资源,扩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助力参展企业线下现场和线上展会双向成交。

线上展览怎么玩

作为参展商,如何在展会现场找到更多精准客户?如何实现展位宣传效果最大化,主办方介绍,展商只要通过“秀、约、谈”三步曲,即将开启线上参展新方式,轻松搞定参展宣传获客!

1步,创建展位,秀展品秀活动。创建展商线上展位,企业宣传、展品信息、展位活动、动态资讯、参与各类主办线上活动等,提前宣传企业品牌,秀出参展亮点,快速聚集展位人气。观众在线看展时,展位设置越精美、越详细,就越能够吸引观众发起约见。

展商秀首页+展商页面.jpg

第二步:定制邀约、快速获取客户。展商可以通过定向邀约功能,快速生成客户专属邀请函;一键发送给核心客户,让参展邀请高大上。同时,展商还可以实时查看邀请函接收状态,以便持续跟进!此外,展商也可以一键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社交媒体,增加参展曝光,扩大客户邀约。

第三步:线上先相见,线下更来电。本次线上展览为期四个月,此时正是专业观众制定线下观展计划的黄金期,展商需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邀约新老客户,响应约见请求。对于意向客户及时安排专人对接,提前了解客户需求,做好现场接待准备,提高展会现场会谈效率,增加商机转化率。

2020化工环保展-大图(线上展览)-手机版.jpg

参加线上展览 赢取线下奖励

主办方对于积极参与线上展览的参展商还将进行重磅奖励。系统会根据参展商的浏览量、分享量、点赞量、观众注册人数等进行人气排名。排名靠前的企业将得到大量曝光,强化参展效果。同时,主办方将评选出“最具人气展商”,给予丰厚奖励(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73118:00)。

1名可获得:

1.     参观指南广告位一个,价值20000元。

2. 官方网站首页banner广告1个月,价值5000元。

3. 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宣传一次,价值2000元。


 

234名可获得:

1. 会刊彩页1P,价值8000元。

2. 展会现场行业媒体采访报道,价值3000元。

3. 官方微信&官方网站新闻宣传一次,价值2000元。


 

5678910名可获得:

1. EDM邮件宣传一次,价值5000

2. 现场论坛放置易拉宝一个,价值3000元。

3. 官方微信新闻宣传一次,价值2000元。

据悉,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将于2020826-2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预计参展企业800,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40000人次

展会咨询:020-8395 3274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