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5月10日九正建材网讯:集成代言人: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九正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国家进一步倡导和支持中国创造,推行“中国制造2025”和“健康......

在国家进一步倡导和支持中国创造,推行“中国制造2025”和“健康中国2030”的当下,集成灶作为“中国原创”的厨电产品,在传统厨电单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烟灶的集成,在解决油烟的同时,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现代风格的客厅装修效果
现代风格的客厅装修效果
随着当下“烟灶+消毒柜”,“烟灶+蒸箱”,“烟灶+烤箱”等多种组合的出现,进一步加快了集成灶的迭代更新,市场上的集成灶集成化的程度越来越高。但是集成的边界到底在哪里?金帝进一步突破了想象,推出蒸烤消一体的集成灶——金帝A900KX。

功能集成——铁人三项

 

 

金帝A900KX厨房中的铁人三项,蒸烤消三大功能的集成者,可以满足烘焙烤、风扇烤、高温蒸等多种烹饪模式和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口味需求,同时拥有蒸消跨界、蒸烤跨界两大集成亮点。一键智能操控蒸箱赋予强大的蒸烤功能,上至180℃的加湿烤,下至50℃的解冻模式, 共8种蒸烤模式指向多层次的用户需求。而一键消毒功能是通过最安全的消毒方式,120℃高温消毒为饮食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这样一款就能实现三款功能的集成灶,吸引的1不仅仅是那些对于蒸箱、烤箱、消毒柜有功能需求的用户,还有被其强大集成功能所惊艳到的潜在用户,因为目前的集成灶市场同时囊括蒸烤消三大功能的产品屈指可数,而金帝秉持着为用户提供高端服务体验的理念,率先窥破先机,不断优化创新,给予用户及时性、预见性的需求满足感,无疑给用户带来功能上的极致体验,在品牌实力的塑造上更胜一筹。

技术集成——数字智能

 

 

金帝A900KX采用智能变频数字电机,能够敏锐感知烟道变化,自动动调节风量和风压,自动匹配排烟需求,相对于市场上普通的集成灶,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能耗,而且吸力也会更强劲持久。技术集成让金帝A900KX更高效节能,畅排油烟,成为时尚环保的代名词。

设计集成——巅峰进化

 

 

目前,市场上的集成灶在外观设计上都大同小异,缺乏创新,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拉不开差距。而金帝推出的A900KX集成灶,采用独特的几何穿插结构,将获得德国IF奖/中国红星奖的塔尔加系列创新升级,定义集成灶新视觉,打造出更加简约大气、时尚端庄的视觉体验,与市场上其他的集成灶形成了鲜明对比,从入眼的1步就实现了差异化竞争,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

 

 

金帝A900KX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作为智能烹饪的艺术家、空间美学的集大成者,完美的蒸箱、烤箱、消毒柜跨界三合一,实现集成灶的高度集成化,是当之无愧的集成代言人,在这个厨房集成化的大时代,顺应潮流,不懈创新奔向更广阔的市场,而“站在最大的圆上看自己”的金帝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可以更迅速响应市场变化,从而不断地推陈出新,超越自我,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