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索菲亚牵手代言人邓伦霸屏全国百城分众楼宇,引爆3亿都市主流人群!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4    
核心提示:万众期待,闪亮登场,席卷全国....没错,继4月2日,索菲亚全球代言人邓伦的全新形象海报在15个城市的商业LED屏亮相,小试牛刀后

万众期待,闪亮登场,席卷全国....没错,继4月2日,索菲亚全球代言人邓伦的全新形象海报在15个城市的商业LED屏亮相,小试牛刀后。昨日,索菲亚携手邓伦拍摄的15秒广告片正式霸屏全国百城,巨头与顶流的强强合体,在全国范围内引爆时尚家居生活新潮流。

 

       索菲亚×邓伦,霸屏百城30万块分众屏幕

       “做衣柜,书柜,电视柜,找索菲亚。索菲亚,40年专注柜类定制,环保超越欧标,设计引领全球。”熟悉的旁白,在视频中娓娓道来。随着索菲亚的全球代言人邓伦以其温柔缱绻、让人如沐春风的声音念出那句早已深入人心的广告语“专业定制柜,就是索菲亚”,索菲亚牵手邓伦拍摄的全新广告片于昨日正式通过分众屏幕,走进了全国消费者的视野。短短的15秒,将索菲亚40年的品牌历史、主营业务、品牌优势等悉数展示出来,结合邓伦年轻、时尚、帅气的形象,索菲亚品牌的时尚感得到充分释放!

 

       为了在全国范围内触达更多的人群,本次索菲亚大规模的品牌广告投放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近百个核心城市的分众楼宇,覆盖超过30万块分众屏幕,引爆全国3亿都市主流人群。

      作为定制行业内首家投放分众广告的定制家居品牌,索菲亚基于消费者尤其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在电梯广告的触达频次,进行高精准的品牌宣传。投放的分众屏幕分布于各大城市的写字楼、公寓楼,触达人群也与索菲亚的目标人群高度匹配,而顶流男神的强势加持,更能快速的捕捉人群目光,实现品牌的传播效果最大化!

       此外,该广告片还在全国750多家影院投放映前广告,全方位提升品牌的曝光度!

       4月24日,索菲亚即将掀起家居时尚“聚”强风暴

       短短15秒的品牌广告片,你是否也意犹未尽?重磅好消息来了,4月24日下午,索菲亚将于广州番禺天河城隆重举办“菲凡设享  芯动之家”——邓伦×索菲亚时尚主题live show,邓伦将空降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广大消费者和灯芯们一起揭秘索菲亚“芯动之家”全新品牌TVC,想知道邓伦心动的秘密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本次活动将聚焦“设计”,以更时尚的品牌形象、更创新的活动形式和更惊喜的家居空间,打造一场广州最潮的家居生活show,力求与年轻消费群体玩在一起,发掘更多的“共同话语”,展示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活动上,索菲亚的时尚新品也会惊艳亮相,带领大家体验引领全球的家居设计潮流!

       多年来,索菲亚先后携手全球顶尖家居设计师、机构推出更具有国际时尚感的家居方案,在设计上早已驾轻就熟,本次活动在男神邓伦的强力支持下,索菲亚定能更形象地彰显“设计引领全球”的品牌核心价值!

       家居、潮流、时尚,这将是一场轰动全城的家居视觉盛宴!4月24日,我们全球定制之都——广州,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