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超联赛X亚细亚瓷砖,解锁陶博会健康人居新主张!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7    
核心提示:中超转播X亚细亚瓷砖号外!号外!亚细亚瓷砖再度携手PP体育,亮相本土1足球赛事中超联赛转播。去年,亚细亚瓷砖就曾以亚冠转

中超转播X亚细亚瓷砖

号外!号外!亚细亚瓷砖再度携手PP体育,亮相本土1足球赛事——中超联赛转播。

去年,亚细亚瓷砖就曾以亚冠转播PP体育瓷砖行业1合作伙伴身份,赞助2020亚洲冠军联赛转播,掀起“看亚冠 挺中国”热潮。连续两年跨界体育盛事,亚细亚为何钟情中国足坛?

图片1.png


 

中国足球虽然屡被大家吐槽,却实实在在地承载了几代中国人冲出亚洲的精神。亚细亚以实际行动力挺中国球队,致敬每一个中国梦。这不仅源于国货品牌的企业责任,更来自于“中国造 助力中国梦”的民族信心。

 从东方明珠到大兴国际机场;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到国家冬奥会冰雪运动场馆……亚细亚以中国智造为荣,用一片片赤忱,为祖国建设,为体育强国之路“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图片3.png

亚细亚相信中国力量正在不断强大,每个中国梦都能够梦想成真!

图片4.png

作为人居空间材料的“健康专业”担当,亚细亚不止要你住得健康,更要你活得畅快。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除了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人居健康趋势产品,更以亚冠、中超两大国民赛事为契机,号召全民一起运动,关注健康。从运动挑战赛到寻找亚细亚球王,让大家全方位地体验健康生活的乐趣。


 

据悉,中超首场比赛将在4月20日于广州打响,恰逢春季陶博会,本次亚细亚特别以“健康新人居 全民燃中超 ”为主题,诚邀大家莅临亚细亚健康人居体验展示中心,提前感受足球氛围和健康人居的魅力!

图片8.png

去年,亚细亚以“生态人居”的设计主题及可持续的眼光,打造了亚细亚生态自然的高「岩」值展厅,探索岩板应用无限可能。

图片9.png

今年,展厅不仅有六大明星产品,系统展示亚细亚的人居健康产品布局,更将迎来黑科技新品:生态呼吸砖,带领大家再次领略革新性的人居体验。

图片10.png

此外,亚细亚还准备了众多福利:古天乐签名周边免费送、高颜值足球宝贝全城快闪、“全民开撕”挺中超互动、健康公益水大派送……

    亚细亚瓷砖·  2021春季陶博会

    健康新人居,全民燃中超

    4月18日-21日

    第36届佛山陶博会

    亚细亚健康人居体验展示中心等你来!

    展厅地址

    佛山市季华西路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

    西区A座02栋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