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法狮龙九宫顶德尚墙板引领顶墙一体化家居风尚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609    
核心提示:从流行时装到时尚家居,随着资讯的发达,今天的国人已经能轻松保持与世界同步的讯息。就像已经红了好几年的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如

从流行时装到时尚家居,随着资讯的发达,今天的国人已经能轻松保持与世界同步的讯息。就像已经“红”了好几年的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如今也走进了许多中国人的家庭。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融合后,还进化出了更适合亚洲人审美,并带有独特东方风韵的现代简约风格,受到了广大国人的喜爱。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顶墙。在室内装饰中,顶面与墙面对于空间整体的风格和质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客厅,当人步入室内之后,首1入眼帘的便是客厅的顶面和墙面,顶墙的品质往往会决定我们对室内空间的1印象。

近日,中国十大吊顶品牌之一的法狮龙客厅吊顶隆重推出了旗下两大高端旗舰产品:九宫顶德尚墙板。九宫顶设计突破常规,大气简约;德尚墙板环保静音,肌理多变;两大产品体系,既在各自品类中颠覆印象,引领潮流,组合起来更是一套完整的高端顶墙解决方案。

法狮龙九宫顶:突破局限,多样搭配,不只是“大”一点

说起“集成吊顶”,一些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厨卫空间使用的小方格式铝板吊顶。同样是采用铝制材质,此次法狮龙客厅吊顶推出的“九宫顶”系列首先在外形上就给人耳目一新,突破传统的视觉冲击。

法狮龙九宫顶采用了超大板设计,单片尺寸更大,组合效果更大气简约,也更加适合现代简约、低调轻奢的主流装修风格。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十大吊顶品牌的法狮龙,凭借多年来在吊顶行业的深耕,潜心研发,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使九宫顶系列产品做到了隔音隔热、结构轻巧、超强硬度、防水防火、便捷安装、色泽持久,容易清洁等特点,解决了用户对于吊顶的一系列痛点。在如今的吊顶市场中,法狮龙九宫顶可说是引领行业的一款产品。

除了外形夺目,法狮龙九宫顶还突破性地融入氛围灯光,主打“见光不见灯”的无主照明风格,将灯光完美融入吊顶中,整体效果更柔和简约,时尚大气。

同时,法狮龙九宫顶具有很强的兼容性,可以与传统石膏吊顶、常规尺寸铝制吊顶进行互相结合。对于有局部改造需求的用户,法狮龙九宫顶不仅包容性更强,搭配方式也更多样,而且结构化的装配让安装吊顶变得更快捷,可以大大提升装修的进度,轻松提升空间的颜值与质感。

法狮龙德尚墙板:一款附覆铝升级墙面,静音环保更多表现力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消费者越来越期待整体解决方案的出现,顶墙一体化也正在成为家居行业的一种趋势。法狮龙在积累了多年吊顶设计生产的经验之后,大力投入,研发推出了德尚墙板系列产品。不仅外观更多样,材质上也更加环保安全,可以说是法狮龙九宫顶的最佳搭档。

材质上,法狮龙德尚墙板采用了优质竹木,让墙板基材透气性达到最佳。同时,领先行业的法狮龙融入了独有的铝层工艺,使得法狮龙德尚墙板的隔热性比普通墙板大大提升。使用法狮龙德尚墙板后,不仅外观大气美观,风格多变,居室更能保持冬暖夏凉,环保节能。

不仅如此,由于增加了铝层,墙板的隔音效果、防水性能都大大提升。法狮龙德尚墙板的隔音效果能达到30分贝,能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安静私密的居家氛围。法狮龙德尚墙板能紧密贴合墙面,不易起翘,比普通墙板更防潮。

此外,法狮龙在细节处也是精益求精,严格把关。法狮龙德尚墙板采用比中国饮用水标准更高的日本TAS环保标准的日本DIC集团PUR热熔胶,无毒无味,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守护家人的健康。

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象,但更环保、更便捷、更美观,一定是未来人居的共性。

作为十大吊顶品牌之一的法狮龙客厅吊顶,多年来一直以用户的需求为己任,潜心创新,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点,不断推出能让用户得到更完美家居体验的顶墙产品。此次法狮龙推出的九宫顶、德尚墙板系列产品,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将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相信会再一次掀起市场的热烈反响。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