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继日本和意大利发声后,法国也指出病毒源头:来自美国并非中国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海外情报社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979    
核心提示:当美国陷入疫情的困境中后,特朗普不好好控制国内形势严峻的疫情,却还有心思污蔑中国,将疫情的锅全甩给中国,并向中国索要高额
 当美国陷入疫情的困境中后,特朗普不好好控制国内形势严峻的疫情,却还有心思污蔑中国,将疫情的锅全甩给中国,并向中国索要高额赔偿。对此,此前日本和意大利都公开声明驳斥回去,近日,有法国的研究团队发现,其实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或许并不是来自中国而是来自于美国。

当时,日本就公开发声,早期在日本确诊的病例中,就发现有欧美的旅游史,意大利也表示,此次病毒从欧美传播过来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在发现确诊病例的初期,可以发现其实大部分被感染病毒的人都去过欧美国家。经过他们一番声明后,欧美等国家应该担起这份重任,不应该将全部责任推给中国。

现在,法国相关研究团队还对病毒株进行重点研究,经研究发现,一月份与二月份的病毒株存在显著的差别,有可能这两者不是经过同一种病毒株变化出来的。还发现了这些病毒株与中国、意大利的病毒株存在很大的区别,所以法国推测当地的病毒有可能不是从中国、意大利传过来。

还有,早在一月份,法国就发现了新冠肺炎的患者,可以说欧洲是较早发现新冠肺炎的地区,在中国发现新冠肺炎疫情前,或许欧洲已存在新冠病毒,而且,法国的确诊病例中,几乎都有外出旅游的经历,因此对病毒的源头产生怀疑。

尽管有国家公开发表声明,特朗普依然坚持自己的做法,继续将责任赖在中国身上,表现出一副与我无关的神情,但是目前,美国1重要的是控制疫情的蔓延,而不是做一些对疫情无意义的事情。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