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8月20-22日,2020成都建博会助力中西部大家居行业大发展

   日期:2023-07-14 08:18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637    
核心提示: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和经济也逐渐恢复昔日的活力,大家居建装行业也将迎来等候已久的复苏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和经济也逐渐恢复昔日的活力,大家居建装行业也将迎来等候已久的复苏和雨过天晴的机遇。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2020成都建博会/CCBD)将于2020年8月20-22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作为行业“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成都建博会将继续发挥中西部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助力行业疫后恢复和发展。距离展会开展不足百天,展会目前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展区优化,产业链更全面,展品更丰富
2020年成都建博会将秉承全产业链展出的聚合优势,不断完善“大家居、智能舒适家居、节能建筑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三大主题展,为行业的企业拓展中西部市场提供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的优质平台,助力行业展现疫后新机遇、新市场。
截至5月18日,预定展位参展企业1403家,参展商数量较上届会增加45%,各企业已经摩拳擦掌,欲在本届展会上一展风采。展会也不断完善产业链,本届展会现场将有更多细分展区独立亮相:
 展会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照明电气委员会全新推出“成都灯饰照明展区”,中山古镇灯饰照明集产地的多家企业将展出1新产品。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成都浴室柜协会全力招展,佛山和成都的陶瓷卫浴集产地近150家企业将在4号馆集中展出,本届展会“陶瓷卫浴展区”展出总面积将达1.2万平米。
 首届成都“既有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主题展将在展会15号建筑新材料馆集中展示,联合成都市节能及新材料产业协会既有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地坪工程技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参展企业达到100余家。
 随着中西部装配式建筑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为满足需求,第二届成都装配式建筑主题展也将独立设馆,将在16号馆展出,联合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品协会、成都市建材行业协会、四川省建筑商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参展企业达到150余家。
 广东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再次回归展会,届时广东多家企业将携新产品和技术再次在10号暖通专馆集中亮相展出。
 不仅有新的展区亮相,2020成都建博会为适应疫后市场需求新变化,将进一步巩固、引入门窗3个馆、定制家居2个馆、智能家居、顶墙地材料等原有主题展馆的优质企业,集行业所需、市场所需的新产品、新技术,将做到中西部1优,满足当下行业市场的多种需求。

观众优化,切实保证展商效益
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成都建博会竭尽所能为行业提供高效务实的商贸平台,为企业谋求疫后发展提供良机。为此,2020成都建博会积极进行“两个优化”:
一是优化观众性质结构,巩固经销商、代理商优势的同时,积极提高房地产商、工程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师等到会量,满足企业招商加盟及渠道转型升级需求。
二是优化观众地区来源结构,观众邀请以四川为中心,辐射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等中西部各省市行业市场的同时,还将深度挖掘云、贵、渝、陕各县级市场,扩大与建材市场的合作。增加三倍观众邀约成本投入,落实超过200多辆大巴车免费接送、差旅补贴政策给到商家参观团。

线上平台加持,助力展会数字化升级
2020成都建博会发挥平台优势,克服疫情所导致延期的影响,竭力汇聚各方资源,全力为业界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的线上宣传推广服务,帮助参展商更好地发声。4月初,全新打造的大家居建装产品对接加盟云平台——“成都建博会线上展会”上线,平台可满足行业展商线上推广、新品发布、商贸对接、发布供需信息、客户约见等需求。目前线上浏览量已超50万,成功商贸对接200+次,全面实现了线了上展会海量曝光蓄客。同时举办了2场线上公开课,联合巨量引擎、华西云采面向厂家、经销商、工程公司等群体进行了公开课的演讲,提高展会的线上大曝光。接下来,成都建博会将进一步加大线上活动推广的力度,并加速展会的数字化升级,为展商提供更多元化的展示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