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第四届临沂全屋定制展 完美收官 明年再会!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43    
核心提示: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临沂全屋定制展也注定不同于往届!6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同期首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临沂全屋定制展”也注定不同于往届!

6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同期首届中国整装材料博览会,第五届木工机械设备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2469个,参展企业512家。

作为2020年全屋定制行业首展,临沂会展业的1展,“第四届临沂全屋定制展”备受瞩目。展会短短三天,不仅吸引了全屋定制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同仁前来观展,也受到会展业界人士及众多媒体的广大关注。开展前就收到15000多人的参观预登记。据大数据统计,开展3天,登记入场的采购商共有61257人。展会现场实现交易额7亿元,意向及年供货额预计近百亿。

新会展,新模式,新时代yun孕育新机遇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的持续稳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临沂全屋定制展”也如期举办。“临沂全屋定制展”作为行业首展,依托展览会自身全产业链的行业优势、“中国板材之都”、“中国物流之都”的资源及区位优势,志在帮助企业摆脱困境,重回行业正轨,加快推动全屋定制行业经济恢复运转。

“好风凭借力,扶摇上青天”,创新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5月30日“临沂全屋定制展”举办了展会新闻发布会,并举行了“新会展 新模式”的启动仪式,为展会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会期间除了创新性采用线上线下相并行的新会展模式之外,还进行了全网多媒体直播,同步直播展会盛况。展会期间,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展会的人数超过65万,让不能到现场的采购商通过手机屏幕了解了展会及企业产品,了解了临沂的木业产业。

同时,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在2020:企业如何成功构建数字化裂变营销论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年会暨第七届五次理事会”、“40 UNDER 40中国(临沂)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亦木商学院全屋定制新营销”、“冲击与应对 2020中国定制家居创新发展云峰会”等多项论坛及活动,真正做到助力行业企业发展。

多元化宣传,精准推广

为了保证展会品质和效果,“临沂全屋定制展”下大力度在采购商邀约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定向高密度的宣传推广,CRM系统精准买家邀约;全国各协会、基地、市场的组织邀约、20组团队的地推邀约;临沂高速、高铁、机场、城区的广告宣传,全面细致,面面俱到,可谓不遗余力的全面宣传推广邀约。

“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专业的贸易、合作和发展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行业氛围,见证了临沂城市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坚定了企业经营者的信心,活跃了消费市场,让参展商和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打通从“展”到“销”的“1后一公里”,实现了全屋定制行业企业双赢、多赢的市场化运作效果。

现场盛况

(部分展示)

大巴车风采

(部分展示)

第五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23-25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做精做专,扩大参观团的辐射范围,吸引和合作更多的高端论坛和活动,为企业带来1前沿的行业资讯和科技,为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秣马厉兵、砥砺前行,也期望各位领导、嘉宾、专家、行业同仁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共同筹划全屋定制行业的美好未来。

1后,感谢所有领导、嘉宾、参展商、采购商、媒体等对本届展会的支持与厚爱,也感谢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

展会闭幕,与您同行的情谊永不落幕,感谢陪伴!

让我们2021年4月23日再相逢!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