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7月成都见!第26届成都医博会观众预登记全面启动

   日期:2023-10-31 18:55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44    
核心提示: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展会延期举办成为常态。在疫情面前,全球医疗器械需求激增。短期内庞大的需求,对医疗器械产业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展会延期举办成为常态。在疫情面前,全球医疗器械需求激增。短期内庞大的需求,对医疗器械产业链形成了巨大考验。同时,疫情也让中国医械企业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在高端、核心技术方面的短板,民众健康意识增强。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和经济也逐渐恢复昔日的活力,医疗大健康行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第26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成都医博会)将于2020年7月24-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西部医疗大健康行业展会”,成都医博会将继续发挥中西部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助力医疗行业疫后恢复和发展。

展商云集 续写行业新篇章

 

    自展位销售工作启动以来,展商报名人数持续上升,除了通过后台报名、同行介绍等渠道报名之外,近40%的展商是参与了往届成都医博会的老客户。同台呈现涵盖医学影像、体外诊断、手术室及急救、医用电子、医学康复及福祉、医院设备、耗材、救护车等展区,为各渠道买家提供全面、可靠的供应选择。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品牌企业有:山东新华、汕头超声、无锡祥生、鑫高益、四川奥洁、贝朗医疗、康泰医学、四川昱峰、四川三强、苏州波影、成都百建极、广东齐力、河北普康、四川欣怡、青岛海信、山东英科、苏州好博、四川瑞朗、成都帝全、成都德而塔、北京君德、杭州美诺瓦、北京豪斯胜达、四川佳音、南京颐兰贝、成都贝斯迈、四川恒达通、广州昊特、江苏三叶、咸阳康荣信、滑县红太阳、山东亚华等。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及单位抓紧1后时机,期待与您共襄行业盛会。 

image.png

(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结合,共话医疗行业新态势

 

       为促进行业更高效地开展对话,组委会将继续采用“展”“会”结合的模式。展会同期将举办十七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2020年四川社会办医发展论坛、成体细胞健康促进交流论坛、2020四川省中药产业发展研讨会、西部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西部医药成果转化会议、西南医疗设备新产品新技术分享会等10余场论坛,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切合当下业内1热点的趋势,进行分享交流,思想碰撞,共谋发展与未来。

image.png

携手健康界峰会,打造西部医疗健康全领域专业平台

 

        为扩大成都医博会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展会效果及质量,医博会组委会充分利用行业资源,联合由健康界、人民卫生出版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共同主办的“2020健康界峰会”同时同地举办。峰会将邀请到副部级以上领导、知名医院管理者、科室主任、知名企业家、学者等共计500位重量级嘉宾在现场通过专题论坛、圆桌沙龙进行交流,分享思想,寻求共识。本次峰会紧贴疫后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命题与新责任,围绕“抗疫启示录”“医院发展高质量升级”“互联网医疗”“县域医疗”等话题,召开中国现代医院领导力大会、中国智慧健康大会、中国健康发展力论坛、中国健康县域大会等会议。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的院级领导、科室、健康领域企业、专业人士等6000人到场,两者整合双方全球资源,将为观众带来更互补完整、协同高效的参观体验。

全面防疫,聚力打造安全展会

 

        为确保医博会高质量有序的开展,组委会深入贯彻“安全1,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与场馆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协作,积极联合场馆方、参展商、搭建商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现场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都必须经过层层严格的检查,佩戴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正常。场馆公共区域每天至少3次消毒,出入口单进单出,排队1米间隔,应急防疫隔离点等。

观众入馆流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证和健康码——个体精准测温——扫描参观证件、安全检查——门禁查验身份证

观众预登记通道升级,提前预登记尊享参观胸卡快递到家!

 

         本届展会将于2020年7月24-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更好的提供观展服务,组委会开通了网上预登记通道。即日起在网站“成都医博会官网”、公众号“西部医博会”上都可进行参观预登记,凡7月1日前预登记成功的客户,组委会将免费快递参观胸卡到您预留的地址,尊享免费快速入场、获取展会快讯、免费获赠展会会刊、参与抽奖活动、预留论坛席位、优先参加同期会议等多重福利,还没有预登记的小伙伴抓住机会赶紧去预登记吧!

预登记链接:http://kxg9leeg9ef7xgkl.mikecrm.com/HPVQEfP)

 

image.png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