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恢复通航与赛事场馆建设 金边经济发展投资机遇到来

   日期:2023-12-21 22:26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371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国内航空公司除了固定的对外必要航班还有航行安排,很多对外航线均停飞。随着柬埔寨疫情情况的好转,确诊人数及患者已

疫情期间,国内航空公司除了固定的对外必要航班还有航行安排,很多对外航线均停飞。随着柬埔寨疫情情况的好转,确诊人数及患者已经清零。柬埔寨官方在世卫组织及各个国家的资源援助下,也有能力控制住接下来的疫情情况,故国内飞东南亚相关国际航班逐渐恢复通航。据报道,对于柬埔寨疫情情况控制住的五月初,柬埔寨吴哥航空、中国台湾的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都恢复了飞往金边国际机场的航班。

除了5月恢复航班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中国香港的国泰航空等航空公司也于今年6月和7月恢复飞往柬埔寨的航班。同时,往返国内各大城市与金边、西港的航线每周亦安排有固定执行航班。航班的恢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恢复柬埔寨因疫情导致的经济停歇,也为旅游、境外投资提供了方便。

对于处在“一带一路”和东盟重要国家的柬埔寨来说,其本身就是东南亚1具投资价值的国家,在共同繁荣的正常驱动下,未来增值潜力无限。不仅如此,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也将在柬埔寨举行,运动会主场馆由中国投资并带领团队援建,并以中国的工程高标准要求为以后柬埔寨工程建设统一度量衡打下基础,同时这次中国援建主场馆也体现了中国对于柬埔寨未来发展趋势的看好。东南亚运动会这一重要赛事更会提高柬埔寨金边的整体投资价值,各行各业的增值空间也将不断扩大。对于这次赛事,柬埔寨政府正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在旅游、医疗、教育、房地产开发行业吸引了超过数百亿美金的国际投资,柬埔寨的基础设施投资预算也在不断提高,并力求将带动更多行业共同发展。

重要赛事所带来的经济发展机遇,也不是1次出现——国内的广州亚运会、北京奥运会等等都将该城市的经济发展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为例,当时亚运会期间,1200亿元的投入,除了建设亚运会场馆外,使得整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得以飞速完善,亚运城的房价也从2004年的均价约4,000元/㎡,于2010年突破10,000元/㎡。广州也在亚运会的见证下,GDP首次突破一万亿,成为国内第三个“万亿俱乐部”城市,也奠定了其国内一线城市的基础。

所以,此次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开展,势必会将柬埔寨独特的魅力展现给世人,这也将是一次投资的1佳时机,对于投资者来说,抓住这次机会“顺势而为”,无疑是享受房地产经济回报红利的时机。

谈到房地产经济投资,选择项目时,更主要的还要看其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合作团队等等。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举办城市是柬埔寨金边,故项目选择定位在金边市。对于周边配套设施,如果是自住,则需要考虑生活便利程度,未来孩子上学等因素;如果不是自住,作为投资更要考虑其周边能够给租客提供的交通、购物、娱乐的覆盖等。日前,自2019年10月在金边钻石岛开始建设的由香港盈达发展投资开发的金汇MESONG项目已经处于在售状态,预计项目于2023年交付使用。金汇MESONG实力打造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1城市综合体,周边紧邻NAGA,歌剧院等重要景点。不仅如此,交通也十分便利,在建轻轨NAGA站距金汇大厦步行仅需5分钟。该项目预计建设高度为252米,打造金边市又一新地标性建筑。在金汇大厦的高空,可以俯瞰整个金边,感受金边的发展与繁荣,在2023年看到由东南亚运动会所带来的经济发展。

所以作为柬埔寨的首都,金边市集中了全国上下的核心资源,这些资源为金边不断提供着财富增长,这也是金边市房價不断上涨的重要因素。当下,柬埔寨对于外来投资的优良政策与目前自身的发展前景一遍良好的情况下,正在不断成为全球投资的热点。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召开,也必然会促进住房需求,对金边房地产行业起到推动作用。目前的航班恢复通航也更是为投资者提供实地考察的机会与便利。综合这些因素,对于想要做境外置业投资的投资者而言,目前的柬埔寨金边是个很好的机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