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FLE全方位助力上下游产业链无缝对接 ,招展招观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389    
核心提示:2020年8月28-31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FLE),踏入第五载展会全新升级,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
 

2020年8月28-31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FLE),踏入第五载展会全新升级,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拉开帷幕!主题聚焦“智慧冷链-链接健康”,集结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冷库建设及仓储自动化、生鲜加工保鲜包装及餐饮工业化、冷冻冷藏设备、生鲜新零售技术设备等全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贸易平台,汇聚了优质的专业观众,共同探索1新市场发展趋势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推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往届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专业买家团纷至沓来

 

 

 

疫情后时代前所未有的商机

 

其中,“生鲜电商+冷链宅配”就迎来了业务大爆发。随着技术的更迭和消费者线上购买生鲜的习惯养成,叠加此次疫情影响,生鲜电商渗透率有望加速上行。此外,线上生鲜消费的增长也将反推整个物流业加大对冷链运输、仓储等方面的投入,冷链行业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不仅仅是市场需求的爆发,政策红利也在不断释放。近期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特别提到“宅经济”,其中就提到加快推广农产品“生鲜电子商务+冷链宅配”“中央厨房+食材冷链配送”等服务新模式。

 

目前,展商、观众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可通过点击以下入口或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进行报名。(预登记VIP观众, 可获得快速通道、防疫套装、快速胸卡、专人导览参观团 等服务。)

为了确保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FLE组委会将密切关注政府通知和疫情局势发展,并及时调整相对应的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的办展环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

广州奥莎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86)20 3889 6896                      传 真:(86)20 3868 1916

邮 箱:osdexpo@126.com                         网 址:www.fle-china.com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号        邮 编:510000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