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柬全面战略伙伴十周年,中国继续为柬经济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90    
核心提示:-

近日,中柬举行政府间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共同主持中柬政府间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和柬埔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和签署中柬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1周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柬两国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两国关系经过疫情淬炼愈加牢固。

中柬关系紧密,带来投资机遇

实际上,早在1958年,中国与柬埔寨就已经正式建交,已经走过来“一甲子”还多的岁月。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中国与柬埔寨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

在高层引领、部门紧密协作的模式下,中柬两国促成了很多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项目。中柬之间友好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稳定的政策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房地产投资,带来了诸多优势。

柬埔寨政局稳定,61年中柬关系稳定友好,海外投资安全首选。柬埔寨连续8年GDP增速约7%,远超新加坡、泰国等,被亚洲开发银行评为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而且,柬埔寨投资回报率全球第四,2018年全球房价涨幅首位,高达16.7%,公寓租金收益8%-10%,写字楼租金回报率13%-15%,是东南亚不动产投资“淘金圣地”。

风雨共济,金汇同行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用事实证明了人类是一个相互依存的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才是正确的发展方向。中国向柬埔寨驰援,捐赠防疫、生活物资,搭建抗疫生命线,当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计划重启经济时,发现“一带一路”项目一直没有停工,这也为世界经济复苏打下基础。

在此期间,金汇 MESONG团队响应了“一带一路”沿线项目施工地不停工的政策,为施工人员准备了重铸的防护和消毒措施,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从不掉队,为经济恢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金汇 MESONG团队也开拓新的销售及推广方案,为投资者带来更便捷的线上看房及答疑的方式了解项目。

作为中港企业项目,由盈达发展投资开发的金汇MESONG项目就建设在柬埔寨经济最发达的城市金边,定位金边市地标建筑、钻石岛首席高尚住宅,占地面积约5000㎡,总建筑面积约10万㎡,是集公寓、商业中心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此外,金汇距离轻轨Naga站步行仅需数分钟,稳占Naga利好辐射圈,与金边中心城区仅一河之隔、三桥相连,地理位置优越。

在未来,金边国际化程度提升,外来人口不断涌入,城市的变迁将带动房地产行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升值空间极具潜力。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