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乘风破浪,2020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949    
核心提示: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各行业备受考验的一年,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是包装行业化危机为机遇的必然选择。正因此,2020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各行业备受考验的一年,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是包装行业化危机为机遇的必然选择。正因此,2020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集结众多行业翘楚,共享了当前行业新品,热点,及解决方案。云集行业专家教授,探索了智能制造业当下存在问题,解析了智能制造业未来发展风向。

 

展会精彩回顾

 

新产品新技术新风向

 

为期五天的2020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于今日完美收官。本届展会汇聚了300余家智能制造行业展商莅临参展,展出产品多达1000余款,更有上百种全球领先技术同期发布。本届展会将聚焦包装产业升级发展风向,涵盖生产供应链多个领域,打造包装行业交流、贸易平台。

 

 

风云际会   百花齐放

上海太易、东平骏川、新松机器人、莫迪维克、宝佳集团、石田株式会社、英特盛智能、山东中赫、康得新、东川包装、上海微现、乐佰得、成都科捷、山东嘉信、青岛惠川、雄远科技、广州标际、电子检测厂、信诺包装、廊坊美邦、加斯特衡器、上海众德、镭德杰、广州利华、上海鼎立、紫明集团、上海鸿基、温州乾鼎、汉光优美、青岛明高、顶兴、广东鸿铭、浙江宇海、海云天机械、起顺运、浙江赛力、东莞威能、天津汉顿、杭州永创、大连天源、慧通智能等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在青岛展现场收获颇丰。

 

 

人气满满   订单多多

据统计,展会五天,共吸引了来自来全国100000人次的包装行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在协会、媒体的通力合作下,共有1200余家食品厂、饮料厂、医药厂、日化厂、印刷厂、包装厂的代表组团前来参观,现场采购意向高达2000万元。

部分专业观众表示,5天展会时间寻找到合适采购的设备,参与的精准配对会更是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方案,对本届展会的整体效果非常满意。

 

 

 

同期会议 大咖分享

不仅如此,本届展会将线上线下融合,加强立体式观展感受,为无法到场的海外及外地观众启动云展直播项目,足不出户即可参观展会。同时现场还设有活动区、观众休息区、美酒品鉴区,并组织一系列抽奖活动,

 

 

 

 

今年安排了多场论坛会议,为行业前景分析引导,为各企业品牌升级提供了专业的前沿资讯,其中2020环渤海印刷包装产业链创新论坛邀请了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包装印刷分会、山东省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威海市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北京印刷协会、天津印刷包装协会、青岛包装联合会、青岛市印刷行业协会等十余家协会的会员单位和嘉宾参会,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云展直播   新浪在线

2020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圆满闭幕了,今日的成功,离不开各位展商、专业观众以及各大专业媒体的支持,据统计共有近百家专业媒体全程报道展会动态,新浪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大众媒体也纷纷报道了本届展会盛况。

 

 

 

CIPI2021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希望与您再次相聚!2021,青岛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