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0甘肃暖通展开幕,让绿色环保再掀新热潮

   日期:2023-07-14 08:18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96    
核心提示:2020年7月26日,一场环保行业的盛典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及3000多名省内专业采购商汇聚于
 2020年7月26日,一场环保行业的盛典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及3000多名省内专业采购商汇聚于此,参加2020甘肃(兰州)暖通展览会。
今年的展会为更紧密结合“节能环保”的主题,给行业增添新“绿色”,给展会注入新生机,同届举行甘肃(兰州)环保产业展览会、甘肃(兰州)环卫与市政设施展览会两个相关环保展会,三大展会展出面积共2万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了清洁供暖,新风净水,环保技术,环卫产品新技术等。
应对疫情影响下全球产业链调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甘肃暖通展组委会积极推广有利于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可持续发展产业模式,构建高效、清洁、低碳的绿色制造体系,引进和推广各类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比起以往单一的专业暖通展会,此次展会进一步扩大招商范围,将更多环保相关行业企业“引进来”,除了像莱恩空调、河北磐能、合肥荣事达、山东福德、青岛赛阳、科希曼、广东晟启等这样暖通业界闻名的老朋友,还有更多像甘肃建投、山东福航、深圳市无眼界、江苏科选、山东五征等一些环保与环卫行业的新朋友。
参展商马先生说:“今年的生意总体都不好做,各行各业都一样,这个展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契机,不但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也能够和全国各地的同行交流,在迷茫中前行也看到了一点方向,我觉得这个平台很好。”
展会上由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高漠”牌新能源环卫装备车成为此次展会的明星,引来诸多消费者的围观,无论是简洁大方的外观,还是产品能够提供的智能服务都让人眼前一亮。该系列产品科技新、质量高,并且操作简洁、作业效率高,更符合当下国家对于绿色环保的要求。
参会者陈先生说“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听说过的冬季采暖设备,听了厂家负责人的介绍觉得电采暖确实是安全节能高效,以前觉得智能化就体现在公共场所里,但是现在就在我们身边,日常生活种也能用,真的是很方便,还要一些环保的技术和机器,真的是1,让人大开眼界。”
据悉,2020甘肃暖通展览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甘肃省新能源协会、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展会承办方甘肃北展盛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说,受疫情影响,这次展会采取观众提前预登记,分时段、分批次限流入场参观模式,更大的保障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性。我们希望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甘肃省相关政府单位的帮助下,通过展会这种形式,让更多的行业企业后疫情时代能够振奋起来,同时为业内人士打造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清洁取暖,关注到清洁能源的发展利用,践行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