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亮点提前看,第四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与您相约金秋九月!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68    
核心提示:近日,雄安美夜景刷爆朋友圈!夜幕降临,在雄安新区建筑工地上,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当下的雄安,24小时昼夜施工数万名建设者
 近日,雄安最美夜景刷爆朋友圈!夜幕降临,在雄安新区建筑工地上,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当下的雄安,24小时昼夜施工数万名建设者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他们用奉献和责任,为“雄安质量”保驾护航,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

当前,雄安新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58个续建项目和103个新建项目施工进度。星光不问赶路人,夜空下,雄安画卷正徐徐铺展!

 

雄安新区将是国家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千年大计之源,是建筑企业未来最具前瞻性的国际战略舞台。能成为“未来城市”的建设者,对企业来说将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德维斯建博会是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1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目的,围绕雄安城市规划,大力推进绿色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地下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建设,推广超低耗能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走进雄安等重点内容展开的大型专业展览。三届展会以来,德维斯建博为上千家建筑建材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为促进用户采购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提供了便利,得到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历经三届的基础积淀、两年的品牌推广,德维斯建博会逐渐形成了以雄安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的品牌展览,是目前雄安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建材展览会。

 

展会介绍

为持续助力雄安新区建设,2020年9月10—12日,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雄安城市建设及绿色建筑博览会暨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德维斯建博会)将于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继续举办!

本届展会将联袂500多家优质展商倾力打造集城市建设、绿色建筑、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等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盛宴。

 

展会亮点:

1. 展区设置更加贴近需求侧:展会将围绕雄安新区建设需求,设立了绿色建筑展区、装配式建筑展区、绿色建材展区、管材管件展区、建筑机械等特色展区;

2. 参展企业品牌化:主办方邀请中国水电八局、中国二十二冶、中建二局/廊坊中建、上海宝冶、上海建工、北京市政研究总院、河钢集团、安阳钢铁集团、敬业集团、东华钢铁、京华金属、天津新宇、鑫达钢铁、北新建材、和平铝业、韩建河山、苏州科逸、圣像集团、扬子地板、建能兴辉、三楷深发等企业设立展台,进行项目展示及交流;

3. 大型房产公司项目对接会:拟邀请建谊集团、中粮集团、万科集团、旭辉集团、华熙地产、首创置业、华夏幸福基业、首钢集团、泽信控股集团、首创地产、京城置地、隆基泰和、佳兆业地产集团等几十家房产公司采购部负责人到场举行一对一的项目需求对接会;

4. 同期论坛:《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建筑领域的融合应用论坛》主要围绕“新基建”浪潮下,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发展迎新机遇展开讨论;《建筑设计师就装配式建筑如何选材专题论坛》将邀请材料设计、结构设计、维护墙体的设计、内装的设计、机电设计等业内设计师就如何选材进行分享;《泛雄安新区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展望及项目案例介绍》主要有康养小镇、新农村建设、科技园项目等;《钢结构发展论坛》将重点邀请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和业内人士,结合雄安当前展战略,就钢结构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5. 精准化邀约观众:在观众组织方面,本届展会将呈现邀约更加的精准的特点,比如主办方将邀请容东安置区房建项目的中标单位的负责人到会参观洽谈,并以雄安为中心向泛雄安新区拓展更多的项目业主单位到会交流,同时应用主办方强大的观众数据资源库及大数据、大众媒体、行业媒体引流,线上下线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广覆盖及精准邀约;

6.丰富的同期活动:展会还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比如:VIP午餐商务洽谈会、新品发布会、专家坐诊、奖项评选、媒体专访等众多活动。

第四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服务全新升级,将为参展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诚挚欢迎相关企业积极关注并参与第四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2020年9月10-12日与您相约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 

 

观众预定方式:

1. 进入官方网站www.pbe-expo.com/,点击“观众预登记”,填写相关信息。

2. 进入“雄安装配式建筑展(PBEExpo)”公众号,点击“我要参观”,填写相关信息。

 

3.大会组委会电话:010—52059528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