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聚焦|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正式启动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11    
核心提示:聚焦|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正式启动全新升级全新起航2020年8月22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

聚焦|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正式启动

全新升级·全新起航

2020年8月22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本届展会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10家,专业观众达到102321人次,同期举办了25场高峰论坛活动。随着本届展会的顺利举办,极大振兴了中西部地区建装领域市场经济,激发了行业活力,增强了从业者信心,进一步聚焦了人气、商机,夯实了成都建博会作为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的社会价值与地位。


 

2020年展会现场剪影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从业者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导致信心不足,加速了建装领域的大洗牌,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以及国家大力支持扩大内需,市场逐步复苏,全民消费信心不断提升,2021年是需要抓住商机实现弯道超车非常重要的一年。成都建博会主办方顺应市场呼声,在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指导下,在集团公司Informa Markets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合作单位支持下,在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强势加入下,2021成都建博会正式更名为“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CCBD)”,打造真正“立足成都,辐射西部,面向全国”的重要展会。坚实的政府影响力;有力的学/协/商会号召力;专业的国际化会展企业组织服务力;超强的集团资源整合力;都将赋予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更高的品质,必将呈现一场大家居建装行业交流饕餮盛会

全国性、1行业协会组织强势主办,助力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升级全国性展会

2018年建筑材料领域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成都建博会主办单位之后,建筑建材领域又一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正式成为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主办单位,双方将在参与主办、共同举办同期论坛、打造全国产地企业(成都展示)特色展区、组织参观商、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的,从事五金制品、建材制品及上述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等相关经济活动的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6000多家,届时将组织全国陶瓷卫浴,地暖及管道等行业会员单位参展。另外,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继续组织佛山陶瓷和中山照明等产地相关企业组团集中亮相。

由“建”到“装”全产业链覆盖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1年4月15-1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展会于9月1日正式启动招商。打造并深化由“建“到“装”全产业链覆盖,预设“12+3”整体布局,”即11个产品专题展馆+1个论坛活动馆、3个新增展区。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预计展商1600+,110000+人次专业观众。突出定制家居、系统门窗、智能家居、陶瓷卫浴、墙面、吊顶、地材、软装、建筑新材料、装配式建筑及园林、暖通净水及电气、高端厨房厨电等领域,加强展品专业性与融合度,打破从“建”到“装”领域壁垒,把节能及绿色发展理念延伸至建装行业全领域、全过程及全产业链。在2020年展会现场已有40%的参展企业现场签定续约合同并缴纳展位预定金,抢占2021年展会黄金口岸,大部分展商超过300平方米的大面积企业明年继续参展,包括:成都浴室柜协会展团预定1600平方米、店口水暖产业联盟展团预定780平方米、粤派阳光、歌帝雅门窗、雅派门窗、大前门、铁威门业、华美集团、四川住品、标朗、锐澳门窗、帕尔玛、普莱斯德、舒纳沃恩、铁威门业 、蓉昌门配、东元胶业、固诺胶业、江门日洋、今点建材、欧芮电器、万康磁悬浮地漏、法萨帝门业、怀信光业照明、三雄极光、聪峰洁具、普鲁狮智能锁、金海霸集成墙、德发装饰、蓉成卫浴、欧尼尔隔音吸音材料、艾洁仕卫浴、汇美装饰、欧奇涂料、凡克科技、汉得克图刷工具等。

 

 

2021年展馆整体布局图

专业观众优化,高效务实的商贸平台

观众组织方面,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预计有11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为此,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庞大的观众数据库、新媒体及行业媒体、电视台、协/商会、专业卖场/市场资源、展商联动对参观观众进行“两个优化”:一是优化观众性质结构,巩固经销商、代理商优势的同时,积极提高房产开发商、装饰公司、设计院所、工程公司酒店大宗采购商、精装房工程商、电商平台等到会量,满足企业招商加盟及渠道转型升级的需求。二是优化观众地区来源结构,观众邀请以四川为中心,辐射云贵川渝陕甘等西部市场的同时,还将逐步覆盖中部地区,扩大与全国建材市场/协会的合作。

 



2020年展会现场剪影

30+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发展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将继续引领中西部建材家居市场的风向标,以定制大时代、系统门窗新概念、智能舒适/环保节能大趋势为主题、通过高峰论坛、作品展示、行业成果展示、颁奖典礼、项目精准对接及新品发布会等多形式开展30+场活动,汇聚行业前沿资讯、超前设计理念、品牌新品发布,引领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

 

2020年展会现场活动剪影

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覆盖最大化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除传统通过线上线下、展商专业观众互动、协/学/商会、行业专业市场的合作外,还将联合专业媒体策划展会专题报道、组织行业活动、制作行业特刊等一系列立体式的宣传推广,运用更多新媒体、新形式深度宣传。

    目前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全国招展招商已全面启动,行业大牌纷纷入驻,展会推广及观众邀请即将同步启动。2021年4月15-17日,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诚邀您共聚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共同撬动中西部大家居建装市场的新机遇,抢占后疫情时代商机。

【组委会联系方式】

组委会: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威斯顿联邦大厦1022

媒体/活动合作:吕小姐 028-6793 6031     QQ:2031077327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