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柬埔寨1获国际性建筑大奖的项目——盈达·金汇 MESONG

   日期:2023-11-13 06:17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76    
核心提示:近年来,柬埔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其房地产市场蒸蒸日上,成为了柬埔寨的投资热门,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在柬埔寨掘金。其中也不乏许

近年来,柬埔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其房地产市场蒸蒸日上,成为了柬埔寨的投资热门,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在柬埔寨掘金。其中也不乏许多优秀的中国企业进驻柬埔寨,开发出优质的房产投资项目,为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如今,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上,诞生了一个备受国际舞台认可的1建筑——香港盈达发展开发的金汇 MESONG,刚刚获得了 2020 年国际建筑大奖(The 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Awards) 。

斩获大奖项目受国际认可

国际建筑大奖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设计博物馆,联手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和 Metropolitan Arts Press 公司,设立于 2004 年,该奖项致力于表彰优质且意义重大的建筑、景观建筑和规划项目,发掘设计领域取得的新进展。金汇 MESONG 项目这次成功从全球超过 400 个项目,30 个国家中脱颖而出,成为柬埔寨1个斩


 

获“IAA”国际建筑大奖的项目,除此之外,项目还获得柬埔寨当地最大银行,加华银行的合作融资,受到当地企业的强力支持,相信金汇 MESONG 未来定将成为柬埔寨金边的一颗璀璨之星。据悉,加华银行的董事长方侨生先生得悉金汇项目获奖后,亦有致函恭贺,对项目团队于柬埔寨的建设上所付出的热诚及努力表示肯定,并认同 此次获奖对于柬埔寨的发展带往世界舞台有着重要意义。

金汇MESONG 由NOVO Architects 建筑师事务所设计,这是一家著名的英国建筑公司,专门从事复杂和大型项目的开发。此次 MESONG 在国际建筑大奖中的“高层/摩天大楼”类别中获奖,与之并列的有纽约建筑公司Kohn Pedersen Fox 设计的中国昆明恒隆广场,和以色列的 Azrieli Tower 等著名项目。在其他类别中获奖的还有香港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旅客清关大楼和香港西九龙站等。与这些著名项目一同获奖,可见 MESONG 有助于扩大柬埔寨房地产的全球影响力,并增强其作为国际枢纽的声誉。

同时,这一荣誉也标志着金汇MESONG 的建筑师、工程师和艺术总监团队的共同努力和热情,将1技术和设计标准带入柬埔寨市场,提高柬埔寨的建筑设计水准,将为柬埔寨房地产市场提供进一步的发展动力,使其不断发展并不断创新。

矗立柬埔寨之心成为最高地标

金汇MESONG 位于柬埔寨金边市钻石岛,以 252 米的项目高度成为金边乃至全柬埔寨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这座以环保生态作为设计概念的建筑,融合了东南亚文化中竹子的元素,在满是钢筋水泥的核心商业区构建


 

了一个自然庇护所,为居民在熙熙攘攘的喧闹都市中开辟出一片舒适放松的绿色空间,非常符合首都城市绿洲的设计概念。

项目位于湄公河,洞里萨河和百色河三大河的交汇处,地处金边市中央商务区的正中心,这里有大使馆、五星级酒店、国际学校、中央公园、购物中心、超市和娱乐设施。项目楼面面积约 91000 ㎡,包含 71 个楼层,顶层是奢华的会员制专属会所,会员及宾客可于此尽览美景,体验至高无上的品质生活;71 至 5 层为公寓,有丰富的房型和家具风格可供客户挑选;4 至 1 层为购物中心,不用出门即可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综合体特性催生投资热潮

从长远角度看,这种商住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较独立商场或者一般住房,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独立商场与一般住房只能吸引单一的购物人群或有住房需求的人群,而城市综合体还会吸引这些功能之外的,其他使用功能建筑的组合人群。这种特性为综合体商业带来更多的客流,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业主的总体消费。综合体的这些独特优势也催生除了新一波的投资热潮,众多投资者纷纷将目光聚焦于此。

金边市正在高速发展,不断加快城市化的进程,未来对这种综合体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同时,金汇这类城


 

市综合体对比柬埔寨以往的旧式排屋,是完全新的生活体验,市民对这种生活素质的提升及追求也反向加深了城市化的进程,同时推进着柬埔寨的房地产发展。

为了让国内客户能够身临其境地了解金汇 MESONG 项目,上海展厅现已投入服务。在展厅内可以观看视频介绍、近距离了解沙盘、360 度VR 看房,还能现场连线柬埔寨实时了解项目进度。更可享受专业置业顾问一对一贴心服务。

 

(正文已结束)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