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地产 |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总裁班-学习强企示范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3-08-20 16:53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78    
核心提示:选择,遇见未来!9月10日,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1研修班二期3班--山东地产业学习强企示范班、未来产业领导班正式开
 
选择,遇见未来!
1.webp
2.webp
9月10日,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1研修班二期3班--山东地产业“学习强企示范班”、未来产业领导班正式开班。这是新地产EMBA总裁班升级后的1个A班开班、开课,也是新地产EMBA总裁班2020年度首开大课。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住建部房地产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秦虹,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教授等业界专家联袂主讲《宏观经济与产业机遇》,为地产企业疫后重建、转型升级提供极具高度的借鉴和指导。
 
开班典礼
庄严的国歌之后,隆重的开班典礼正式拉开!
资深房地产专家、产融联主席、产融研究院院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秘书长王平,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徐涛先生,新地产EMBA总裁班党支部书记、青岛市规划局原局长陶瑞平,产融联常务副主席、产融学院执行院长贾峻莱,产融联常务副主席、海大新地产EMBA总裁班一期1班班长房鹏等领导和学长参加开班典礼,与来自山东16市的地产精英们共同鉴证和开启新地产时代产业的诞生与成长旅程!
风好帆正、顺势领航!
好帆正、顺势领航!
迁徙的雁阵之所以能远涉重洋回归故乡,是因为有头雁顽强果断的导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们之所以不会迷失方向,是因为有北斗星在头顶照亮。升级后的新地EMBA总裁班,不仅分为AB班模式,而且,三班将由中国资深地产专家、产融联主席、产融学院院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秘书长王平先生亲自坐阵,这也是1设带班导师的班级。
学习强企、助梦强国!
习强企、助梦强国!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1研修班的创立,始终践行人才强国战略,以产业报国、以学习强国,“学习强企业示范班”是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以及产融联共同发起设立,也是用实际行动,学习强企业,助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总裁班从设立之初,即定下目标:与行业大势同向、与产业精英同学、与商界大咖同享、与金融资本同行、与国家发展同心,尤其是二期三班:“学习强企业示范班”,以强企助梦强国,无一不展示着地产企业家们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总裁班设立了党支部,每期一个临时党支部。这也是新地产总裁班的又一个与众不同。
 
乘风破浪、继往开来!
风破浪,继往开来!
大学新地产总裁班开办已是第三个年头。当中国房地产业从二维“建设开发”转变“产城”时代,产业资源的聚合成为产城项目的重要前提。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产业融合,产融结合”为特色的“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总裁班”脱颖而出,为地产业转型升级及产业链融合共生,提供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优秀平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无不缘于一批先行者们的探索。祝贺大家在对的时间选择做对的事!
 
未来而来、预见成为!
二期3班,不仅集各种光环、责任与一身的未来产业领袖班、学习强企示范班,更是肩负着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的重任与担当,寄予了行业发展的厚望!每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都会有一群愿意的奉献的同学们:一个极具正能量且有责任担当的班委。经过公平、公正的两轮推选,最终周璐、逄健、范昕等5位同学率先当选二期3班1届班委。
开班首课
业界1专家导师联袂授课!
打造高品质课程,是海大新地产EMBA总裁班始终不变的准则,尤其此次疫后首课,凝聚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与期待。终于,不负重望,一场由国内1专家联袂讲授的超级大课--产融联主席、产融学院院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秘书长,一位深耕地产40年的“老兵”,更是一位引领地产新时代文化的“潮人”!用豁达的心胸和远大的格局构建产融联的现在与未来,用睿智和大爱,引领新地产总裁班独特“班级文化”,点醒未来。两年时间,王平主席将与大家一起同研共修、共襄地产新盛世!
 
主讲导师:徐洪才
《疫情下的国家经济走势与政策》
 
主讲导师:秦虹
《房地产业转型与城市更新》
 
 
迎新 同聚
 
选择,遇见未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聚,新朋相识,故交重逢!或许因为阔别许久,多了些波折和珍贵,也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悟和体验,无论历经什么,当今天我们再次齐聚,多了些新面孔、多了些无论何时都在支持等待我们的命中注定的新学员,多了更些老学长们的祝福与期望!
 
 
选择 遇见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