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上海保温展12月9日盛装开幕!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    
核心提示:上海保温展12月9日盛装开幕!上海保温展将于2020年12月9日如期亮相作为保温绝热全应用领域的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
上海保温展129日盛装开幕!
上海保温展将于2020129日如期亮相
作为保温绝热全应用领域的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保温展”)将于2020年12月9-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起航。同期将举办第十六届上海外墙装饰材料和粘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外墙装饰展”,两展简称“上海保温外饰面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支持,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绿色建筑”、实施“降低建筑能耗”政策的背景之下以及“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节能政策指引下,保温材料市场需求更为显著,上海保温展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庞大的买家资源、深度的协会和媒体关系网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搭建保温材料、外墙装饰、建筑节能等全领域的B2B商贸和交流平台!

 

 
来上海保温展,见证一场保温绝热全应用领域的旗舰盛会
今年疫情的爆发虽然对保温和外墙装饰材料行业产生了短期冲击,但行业采购需求并未消失,只是被间接推迟了。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严格举措,使得自7月份上海展会重启以来,并未发生任何疫情反弹事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第三届进博会也于11月如期召开,对上海乃至中国来说,更反映出中国在抗疫方面的重大成效和极大信心,因而处于12月的上海保温展总体而言并未受到过多影响,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总体情况与去年持平。
突破往届展会以建筑保温板块为主,本届展会将侧重展示工业保温板块,如船舶、石化、管道、冷链、航空航天等领域所需的保温绝热材料、设备及优秀示范项目。云集各大应用端的保温绝热材料,行业品牌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襄盛举,本届展会将呈现一个涵盖全应用领域的综合性、全方位的保温绝热展会。
 
大牌云集,数百个重磅品牌齐亮相
作为国内极有影响力的保温和外墙装饰方面的展会,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后步入稳健阶段,本届展会规模超过10000平米,云集保温材料、外墙装饰材料等领域的数百个优质品牌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聚。
广东福美、山东冠洲、辽宁洪海、天津中辰、新宇彩板、上海中南、斯帝姆、燕赵蓝天、常州卓赢、邯郸兴诺、泉州东辰、浙江新瑞铭、江苏苏美、宁波敏邦、安徽纪兴源、吉元君泰、上海吉祥、上海远盛、山东鲁阳、中科润资、中智机械、山西威世腾、温州双桥、江苏鼎旭、上海华源、万腾华昊、Gamma Meccanica SPA、浙江友邦、中天海诺、杭州业伊、天意机械、徐州和成、天津大无缝、常州英来、邯郸理想、山东俏工匠、安徽华举、浙江康展、常州合佳、南海兴圆等业内知名企业将各自携旗下产品和设备参加。各家展商依托上海保温外饰面展会这一行业平台,向广大经销代理商、建筑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建筑研究院所、房地产开发商、电力及石化工程公司、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等领域的行业用户进行展示推广。

 
多场保温专题论坛,现场活动丰富,亮点云集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0上海国际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同样是一场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会!
在上一届论坛上,众多行业专家就保温材料技术应用及施工技术研究、保温装饰一体化、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被动房等行业热点或痛点问题发表了演讲。
今年,高峰论坛将进一步升级,“上海国际船舶保温材料设计与应用研讨会”、“上海国际石油化工保温材料设计与应用研讨会”、“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案例分享”、“上海国际既有建筑改造暨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研讨会”等多场保温专场主题论坛将同期举办,不局限于建筑保温材料,对于保温材料在船舶、航天、石化、管道等细分领域中的应用和新技术,主办方都在协同合作方分门别类地策划组织相应主题的研讨会议和案例分享活动。
“上海国际船舶保温材料设计与应用研讨会”将围绕“船舶保温”展开专题研讨,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捷、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内装部副部长/1工程师(研究员级)盛兴、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内装研究中心建筑室主任叶笛、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NG事业部技术副总监/博士曹恒、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设计一部副部长/邮轮项目设计经理陈虹、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研究员刘文华、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亚军等众多行业大拿倾情参与,将探讨船舶保温的前沿科技和新材料,解析邮轮、LNG、集装箱等船型保温项目的实战经验,共同寻求新商机与商业合作。
“上海国际既有建筑改造暨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研讨会”论坛中,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结构所总工程师/正1工程师王卓琳、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雨奕、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1工程师张超、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节能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级1工程师许鸣、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功能材料检测工程师王雪莉等相关领域专家,将围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现存的痛点、发展趋势和政策走向及外墙保温系统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
  
多展并举,产业联动,共谋疫情后商机
在2020年12月9-11日上海保温展开展期间,上海外墙装饰展、2020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携旗下上海砂浆展、上海地坪展也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同举行,全部展出总规模将超70,000平米。
同期举办的“2020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是一场以“建筑表皮设计与运用”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大会。大会围绕“城市风貌与建筑表皮精细化设计”的热门主题,将汇集高端材料、创新设计、品牌工程以及一流技术的专家及大咖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发展,助力建筑与城市风貌升维。
届时多展联动,1,000多家参展企业、5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将齐聚现场,将共同成就2020年末的保温绝热全应用领域和建筑相关产业链的饕餮盛宴。届时敬请光临!

 
 
扫一扫,预登记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上海保温展(TIMExpoShanghai)或展会官网www.timexpochina.com





 
 
也欢迎您来电咨询: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21-5109 0835
邮箱:tracychen@zhanye-expo.com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