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春日之约|四月芬芳,第五届德维斯建博会邀您共赴雄安

   日期:2024-01-09 14:44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7    
核心提示:春日之约|四月芬芳,第五届德维斯建博会邀您共赴雄安雄安新区建设启动加速跑 !今年以来,雄安新区启动加速跑。基础设施、市政基

雄安新区建设启动“加速跑” !

portant; color: rgb(33,37,41); font-style: normal; text-align: left;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important;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今年以来,雄安新区启动“加速跑”。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利及防洪工程、公共服务及配套保障设施等5大类126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中央财政连续两年下达共计100亿投资专项资金支持雄安高质量建设;从地上到地下,从交通水利设施到公共服务配套,开工建设的脉动有力有序,塔吊林立的建设场面正热火朝天地铺开。

 

image.png

 

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为助力绿色智慧雄安新区建设,持续引进1技术和产品,带动高端高新产业布局和创新要素资源聚集,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雄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及绿色建筑博览会暨第五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德维斯建博会)将于2021年4月27-29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举行。
德维斯建博会是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1围绕雄安城市建设,以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为依托的大型博览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为上千家企业参与雄安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为促进用户采购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提供了便利,得到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雄安新区的标杆展览。

热忱欢迎您参加第五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

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五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更加精进:
(1)展出范围更加完善,也更贴近需求
展会以“看建雄安 预见未来”为主题,展示面积超20000平米。围绕当前雄安新区建设需求,本次展会设立了大型央企国企形象展区,建筑设计案例展区,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展区,绿色建材/新型建材展区,管材泵阀及综合管廊展区,家居装饰材料及全屋定制展区,数字建造与智慧工地技术装备等特色展区。

往届展会现场实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解读雄安建设需求,聚焦产业发展趋势
结合雄安当前发展战略,主办方将举办多场次论坛,围绕当前雄安建设需求展开深入探讨,聚焦建筑建材产业发展新趋势。论坛将邀请建材行业各个层面的专家学者,包括住建部、工信部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建筑规划院、建筑设计院、投融资/金融机构等行业组织,为建筑建材产业链上下游等相关单位搭建一个高层交流平台。
(3)洞见雄安未来趋势,1采购决策人盛会
在成功举办了前两届的基础上,2021雄安建设选材趋势解读暨第三届项目“供需洽谈会”将再次升级。本届供需洽谈会采取1V1 直链,采购方+供应方协同赋能的全新形态,特邀20+家50+位房地产招采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设计院总工等工程采购决策人,建立专场对接环境,让参展商与TOP级别采购方深度洽谈,充分满足参展商需求。
(4)表彰1,感恩奉献
在延续往届企业技术创新、推广应用的基础上,聚焦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影响力,以创新与洞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本届展会将设立《2021中国装配式建筑优秀供应商》、《2021中国绿色建材产品技术创新奖》、《2021中国绿色建材最具推广应用奖》、《2021中国装配式建筑最具影响力品牌》、《2021中国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以表彰并感恩具有卓越表现及杰出贡献的企业,以感召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投身建筑建材事业,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加快推进建筑节能建设。

image.png

 

 

中国高端绿色建材一站式采购对接平台!

在雄安建设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时刻,能成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将是莫大的骄傲。德维斯建博会历经四届,积累了全国优质展商、建筑公司、施工总包、房地产商等优质客户资源,为参展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芬芳四月迎盛会。第五届德维斯建博会将持续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完善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力以赴为助力雄安城市建设做出更优质的服务。2021年4月27—29日,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