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1第11届西部物博会重磅推出物流装备集采展洽会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6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中国制造向高质量和智能化方向发展,为物流装备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劳动力成本上升,物流行业基

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中国制造向高质量和智能化方向发展,为物流装备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劳动力成本上升,物流行业基层人员用工荒,推动了物流业机器换人,物流机器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快速发展。2019年,我国智能化物流装备市场规模约1440亿元,年度增长率约24.1%,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物流装备行业的整体增速仍在20%以上。

在此背景下精心筹备举办的西部物流装备集采展洽会,作为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物博会)精心策划的“会中会”活动,将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方式、实效的成交为亮点,联动行业上下游,邀请行业知名企业通过“展览展示、集中采购、合作洽谈、会议论坛”的形式,打造一个助力物流装备产业合作与升级的重要平台。

P4-3.jpg

西部物流装备集采展洽会将重点展示物流车辆及配套产品和物流设备及机器人等产品,包括重卡、轻卡、微卡、面包、厢式运输等物流运输车辆,新能源物流车,冷链物流车辆,轮胎、润滑油、车用尿素、电池及车用充电器;物流仓储、搬运、堆垛、包装、传送、分拣等设备,AGV、叉车、托盘、周转箱、货柜、货架、推车、门、封条及电子铅封等内容。重点邀约各大快递、快运企业,SLA共享物流联盟企业;物流专线企业、卡车运力车队等采购商,邀请聚盟、壹米滴答、德坤、蚁链、盛唐、则一及当地各专线企业;辉煌物流、快狗速运、黄马甲、宅急送等同城配送、搬家公司,物流仓储企业、物流园区,三方物流公司;宜家、永辉、沃尔玛、苏宁、多多买菜、京东到家、每日优鲜、兴盛优选、橙心优选等西安市及周边城市的大型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企业等,让展商、观众更集中、更方便的发掘采购商机。

5展洽会 (2).jpg

西部物流装备集采展洽会将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同期举办“企业新品发布会、2021西部智慧物流科技与智能仓储发展论坛、中小物流企业成长管理研讨会”等会议论坛活动和现场路演、现场交车仪式等专题活动,为促进行业企业展览展示、投资合作、贸易交流搭建专业化会展平台。

据介绍,第11届西部物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21年4月9日-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5届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新枢纽 大通道 畅通双循环”为主题,计划展出面积3.2万平方米,邀请参展单位400多家、专业观众30000余人,同期举行共建“一带一路”陆海联运大通道合作论坛暨中欧班列与多式联运峰会、西安航空物流与快递枢纽建设论坛、智慧物流科技与智能仓储发展论坛、城市轨道交通与城际高铁新基建论坛、交通大数据应用与智慧交通创新论坛、西部物博会“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西部物博会“客商参观考察活动”等近十场会议论坛活动,同时邀请省、市有关领导,权威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在西部物博会迎来新的“十年”发展之际,本届展会将延续往届展会的办展经验,汇聚物流、交通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全面展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让观众感受时下最前沿的物流黑科技,打造一场物流交通行业盛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