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全球定制之都”宣传片迎来首发,彰显中国定制力量!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    
核心提示:1月15日,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升年主题发布会上,由广州市工信局指导,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制作出品的全球定制之

1月15日,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定制‘升’年”主题发布会上,由广州市工信局指导,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制作出品的“全球定制之都”宣传片进行了首发。
 

通过宣传片,广州千年商都的历史文化底蕴、定制家居行业的雄厚实力、“全球定制之都”的缘起与诞生得以生动展现。回顾“全球定制之都”的打造历程,广州市政府与市工信局、协会与业界同仁的不懈努力成为了这段历史的有力注脚。

2019年1月16日, 在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会上, 广州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集团副总裁张挺提出广州要打造“全球定制之都”的提案,获得高度重视。

2019年3月26日,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启动仪式在第九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成功举办,同年5月22日下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指导,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主办的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发布会在德国科隆展盛大举行。

2019年12月6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案例城市荣誉称号,广州市市长温国辉郑重接过“全球定制之都”牌匾,标志着广州定制行业作为1制造业和1服务业的代表,受到了国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定制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2020年1月,我市印发《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

2020年11月3日,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合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共同主办的新国货之“全球定制之都”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九大定制家居品牌齐聚京城,助推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

2020年12月2日-10日期间,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特别策划:新国货之“全球定制之都”优秀品牌媒体巡礼,特邀人民网、环球网、新华网、广州日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走进欧派、好莱客、索菲亚、皇朝、劳卡全屋定制、百得胜、顶固、诗尼曼、尚品宅配与小鹏汽车10大定制企业,探寻其发展核心逻辑。

2020年12月10 日,市工信局在广州市新闻中心组织召开“全球定制之都”新闻发布会,市工信局、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三维家、众投科技就相关定制情况进行了发布。

2020年12月23日,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在正佳广场开幕,涵盖定制科技、定制生活、定制时尚三大版块,展示定制产业以“大规模个性定制”为核心逻辑的生产消费模式和产业状况,让更多人关注和体验“定制消费”。

在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 未来,协会将继续联合各方定制力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激发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将广州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让世界看到中国定制的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