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4月举办,探索“会展+产业”发展新路径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9    
核心提示: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大家居建装行业再次洗牌重构。疫情是一面放大镜,照出了大品牌的突围之道,也照出了小企业的无助。随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大家居建装行业再次洗牌重构。疫情是一面“放大镜”,照出了大品牌的突围之道,也照出了小企业的无助。随着疫情进入防控常态化,国家大力支持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内循环,大家居建装行业企业亟需专业平台展示品牌及新品,在2021年实现领先发展!

经历二十载的发展,致力于为大家居建装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成都建博会,围绕整装为核心,逐渐向舒适家居、节能建筑新材料等大家居建装全品类产品延伸,俨然已成为中西部行业全产业链1展,同时也是全国品类1齐全的建筑装饰博览会之一,为行业企业抢占中西部市场提供了1专业的平台!

image.png

黄金档期&区位,当之无愧的行业C位

四月,大家居建装行业辞旧迎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中国(成都)建博会于2021年4月15-17日举办,引领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破云而出,开年向前,抢占鳌头!此外,成都作为新晋一线城市,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并列,简称北上广深成,疫情过后,经济恢复迅猛,经济复苏势头显著,市场需求也进一步回弹。成都作为西部发展中心,是西部主要的家居建材生产基地及国内1大消费市场,作为中西部1具规模大家居建装展会,依托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并随着“成渝经济圈”政策的深入推进,日后展会将涌现出更多商机,中国成都建博会的区位优势将愈发明显。

行业协会/专业市场,深度赋能大家居建材行业

中国成都建博会是联合中国五矿化工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在内的近30家行业上中下游协会共同主办,并且还与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居然之家、博美装饰城、达州华美立家装饰城、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等建材城等中西部各省市乃至县的家居卖场/装饰城等达成战略合作,中国成都建博会三天展期,各协会/家居卖场/装饰城将组团参观,届时观众全方位覆盖建材大家居生产厂家、经销商、设计师、房地产商、工程公司、设计院、市场终端等多项资源,助力企业拓展中西部市场。同时中国成都建博会还将联动九正建材网、建材商界等专业媒体及自媒体实现线上数字化宣传/直播,联动全国各地超百万名经销商。

image.png

                         2020年展会现场参观团剪影

集结资源,助推产业融合与升级

大家居建装产业离不开房企与装企的助力。2021年,不止经销商、不止设计师,中国成都建博会还将联动成都市房地产企业开发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等整合实力雄厚的中西部房企、家装企、工程公司资源强势加入展会,帮助企业开拓行业上游销售渠道,从房企、工程公司到家装企到供应商,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创造更多商业机会,也将全力助推品牌商拓展B端渠道,推动经销商重构零售模式,为行业的融合与升级带来更多可能性。随着资源与渠道的优化升级,泛家居行业逐步整合,全面联手大家居建装品牌进行全行业跨入整装市场的探索,助推品牌成长进入新赛道!

image.png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将携手全国优秀大家居建装品牌、经销商、设计师、房企等通过整合抱团取暖,优势互补,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image.png

2021年展馆规划

节能建筑新材料

随着“绿色“”智慧”建筑不断提出深化,建筑节能材料及装配式建筑可以有效降低建筑工程成本,提升绿色建筑整体水准,促进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节能建筑新材料主题展将由建筑新材料和装配式建筑/园林专馆组成,联合行业诸多知名品牌全面展示行业全品类,大力推广节能降耗的新型建筑材料。

整装

“整装”作为当下大家居行业发展的目标方向,是实现装修模块化,将家装中的吊顶和墙面、家具和饰品“化整为零”。成都建博会紧跟行业发展方向,2021年展会整装板块涵盖系统门窗、定制、陶瓷卫浴板块,各版块紧密关联,旨在打造从主材到全屋交付的完整装修业态,助力中西部整装市场发展。

系统门窗板块涵盖系统门窗及铝型材、智能门窗、智能遮阳及护栏、幕墙、材料、五金及配件,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集结“粤派”、“川派”优质门窗品牌集中亮相,全方位展示铝合金门窗及系统门窗新产品、新材质、新视野,为门窗企业制造新机遇,提高效益,引领门窗新浪潮!

在定制板块,大定制企业依然是行业主力军,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定制产地区域品牌、跨界定制品牌集中亮相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届时,定制题材将提供定制家居、定制衣柜、整体厨房、顶墙集成等丰富的产品选择。

陶瓷卫浴板块包括:瓷砖、卫浴、橱柜、石材等,中国成都建博会具备全品类优势,拥有豪华品牌阵容,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将齐聚瓷砖、综合卫浴、定制卫浴等多品类主材,汇集陶瓷卫浴诸多优质品牌,涵盖流量品牌、设计品牌、功能性品牌,分别锚定精准人群,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维度主材需求。

舒适家居

智能家居的迅速崛起,让智慧生活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也让暖通厨电行业日新月异。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舒适家居题材涵盖厨房电器、集成电器、新风系统、净水器、暖通、全屋智联、软装及艺术涂料、智能家居、智慧照明等品类,打造舒适家居场景体验!

机械配件

前端的产品,离不开后端设备的支持,中国成都建博会机械配件题材打通产业上下游,呈现家居智能制造,将“智能工业4.0工厂”搬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到会观众不仅可以逛展,还可以现场体验产品打样,获取家居行业绿色制造、智能制造1前沿的生产方式!

从行业的发展周期来看,大家居建装行业已进入了重要的拐点期,创新和变革势在必行,以不变应万变的商业模式,已经无法应对市场的需要,家居建材企业的商业模式将被重新审视和架构。中国成都建博会植根于大家居建装行业,始终以促进贸易成交、行业交流为己任,2021年4月15-17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邀你共赢中西部市场!

image.png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