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后疫情时代跨境医疗如何突围?CMTF将于明年4月举行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0    
核心提示: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入境政策的收紧和各种隔离措施影响了患者跨境治疗的计划,跨境医疗受到了严重影响,所幸现在随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入境政策的收紧和各种隔离措施影响了患者跨境治疗的计划,跨境医疗受到了严重影响,所幸现在随着疫情的缓解和疫苗的顺利研发,多国出入境政策在不断调整以兼顾防疫和经济发展,防疫常态化与国际正常交流将成为各国的选项。医疗资源全球化是未来国际医疗服务市场发展的趋势,现阶段,行业普遍更关心后疫情时代,跨境医疗应当如何规划和布局以适应全球医疗市场和政策环境的变化。

回顾往届2020CMTF国际医疗旅游展上海站,展会期间召开的关于疫情下海外医疗新机遇新挑战、新冠常态防控与双循环新模式下的医疗健康旅游前景等主题会议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两场主题会议期间,现场与会观众达800+,线上观看热度达数万,充分体现业内人士对于防疫常态化下跨境医疗以及医疗旅游市场动态的关注。

77c4f4b5-083e-448a-9f6b-db8a2c8be56f.jpg

CMTF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8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展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世界医疗旅游产业联盟、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知名的医疗旅游展,预计展出面积约10000㎡,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综合医院、各类专科医院、国际医疗服务及转诊机构、相关服务机构、以及相关政府和社团组织机构出展。

本次展会将继续关注行业最新热点资讯,同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大咖开展主题讲座,会将为国际医疗旅游、跨境医疗、高端医疗、医疗旅游产业链各界精英提供交流、对话、资讯分享、项目对接、合作共赢的国际化产业化创新平台,以帮助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共同探寻新的发展机遇,破局突围行业低迷期,抢先占据市场先机!

医疗旅游媒体广告.jpg

回顾过去,2015至2020年上海、成都、深圳、北京四地CMTF医疗旅游展览会共吸引中国、美国、日本、英国、韩国、德国和瑞士、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乌克兰、俄罗斯、印度、台湾和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参展,海内外共2000余家知名国际医院、医疗旅游服务机构和行业组织参与了展会,CMTF深耕国际医疗旅游领域,着眼于打造行业风向标之展。

1245.jpg

 经十五届的积累,辅助生殖、重症治疗、精密体检、干细胞治疗与抗衰老、基因检测、医学美容已成展会重心展出版块,而随着医疗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对未来市场风口的预测,主办方在强化原有板块资源整合力度的同时,将加强对母婴健康、中医药健康旅游、私人健康管理、高端医疗等领域的开拓和资源对接。

“2020年上海展,我们创新地尝试了组织数百癌症患者的知识科普讲座和LGBT分享会,两个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益,一方面帮助到终端受众了解到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另一方面也使得参展商有直接对接终端受众的机会。这些活动给我们未来更好地筹备展会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和灵感。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新旧版块的布局和拓展,整合更多协会和组织平台资源,举办更多高质量的科普讲座、专业论坛,分享会和洽谈对接会等活动,帮助参展商高效对接渠道端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实现参展效益的最大化。”主办方正和会展表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