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元宵节观展福利!仅限2天!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    
核心提示:无论天南海北,约定总有归期春暖花开之日,你我重逢之时随着Interfoam2021观众预登记盛大启动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因Interfoam

 
无论天南海北,约定总有归期
春暖花开之日,你我重逢之时
随着Interfoam2021观众预登记盛大启动
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
因Interfoam的行业号召力
自从观众预登记报名以来
全国观众火热朝天参与
“3月31日前登记 享早鸟价”的福利
也大大刺激了观众热情
别急,还有更大的元宵节福利
2月26-27日,免费预登记!
限时2天,不限额!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现在就提前将福利通道泄密给你
福利通道
步骤一:免费获取并复制邀请码
关注“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公众号,回复“元宵快乐”获取免费邀请码,并复制!在菜单栏点“观众”-“观众预登记”,进入资料填写界面。
 
步骤二:填写观众预登记资料
点击https://www.interfoam.cn/visitor/reg.html,完成观众预登记流程即可。
步骤三:粘贴邀请码
资料填写完毕后,进入最后一步弹出“网上观众预登记通知”,下拉到“立即支付按钮”即跳转到“在线支付页”,在“支付方式”选项中点选“邀请码”,粘贴邀请码。点击“去付款”,即完成免费登记。
 
步骤四:确认邀请函
收到短信验证码和注册邮箱确认函和登记码,并请妥善保存、牢记。
 
观展权益
权益一 有料有质有人气的硬核展品抢鲜看
提前通过Interfoam官网的“网上展厅”或者本公众号推送“展品抢鲜看”专栏了解您青睐的展商产品和公司介绍。展会期间更将零距离观摩体验1的发泡材料技术、产品、设备。超豪华产品阵容任您选购。
权益二 自助预登记通道,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完成报名预登记后,就会收到我们的成功预登记确认函和短信,在现场通过自助预登记入口快速入场,免排队等候,省时省事。
权益三 约见指定类别展商高层
若有采购需要,可在“观众预登记”流程中注册成为“TOP买家”,只要您在报名预登记中输入您的需求,Interfoam组委会将为您安排指定类别展商代表的约见。
权益四 现场同期会议免费听,与行业大佬面对面
同期会议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发泡材料全产业链的行业和院校专家学者、知名公司代表、投资人演讲丰富的主题,迅速扩展您的认知!
权益五 1时间掌握一手资讯
免费订阅电子邮箱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并有机会获赠实体珍藏版会刊。
权益六 更多未发布福利,敬请期待!
观众服务
中国大陆及港澳台观众
薛佳 女士
86 10 5867 7112
katelyn.xue@interfoam.cn
海外观众
张文婷 女士
86 10 5867 7126
wenting.zhang@interfoam.cn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的展会亮点、流程和特色活动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2021年4月28-30日,为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网站:https://www.interfoam.cn
关注Interfoam发泡材料展掌握一手行业快讯:Interfoam
联系方式:
电话: 86 10 5867 7112
邮箱:katelyn.xue@interfoam.cn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