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山东日照2021中国钢铁低碳绿色与智能发展研讨会 助力钢企掘金新蓝海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冶金工业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1    
核心提示:以物联网、5G、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新定义钢铁界,深刻影响钢铁工业链条各环节,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已
 以物联网、5G、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新定义钢铁界,深刻影响钢铁工业链条各环节,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已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十四五”时期,实现低碳绿色发展也仍将是我国钢铁工业发展大趋势。对于钢企来说,上下游之间怎样形成合力,下一步路径怎么走,如何挖掘行业发展“新蓝海”,以上都需要集中行业的力量和智慧来共同研究。请关注7月12~15日山东省日照市召开的2021中国钢铁低碳绿色与智能发展研讨会暨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你将拥有新技能。

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正在深度重构行业价值链及运营模式,时代在呼唤着中国钢铁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本届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搭建技术装备支撑单位与钢铁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进钢铁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转型升级。以下是会议的基本概况,先睹为赢:

钢铁大咖齐聚首,释放钢企布局新信号

2021中国钢铁低碳绿色与智能发展研讨会以“5G应用 工业互联 低碳环保 智能发展”为主题,已吸引钢铁生产企业主管领导与专家,有关钢铁企业技术中心、设备部、能源环保部、采购部、机动处、技改办部门负责人、供应商等领域人员参会。聚焦行业经验、百变大咖,助力企业用产品硬实力赋能终端,看清未来战略终局,谋定当下战略布局。

高品质主会+同期分会轮番上演 掘金行业新蓝海

会议以【1主论坛+N分会场+实地考察标杆企业】的形式展开。主论坛内容囊括钢铁产业政策、趋势解析;5G+工业互联网应用;企业降本增效案例分析;项目成果展览展示;并结合会议主题开展钢铁行业年度“工匠人物”推荐活动。分会场聚焦钢铁细分领域:输配电设备技术、智能化料仓、煤焦化、炼铁厂高炉长寿、炼钢-连铸、除尘治理等热点话题,分享前沿实践,把脉市场趋势,一站打通钢铁上下游产业链。

新老展商云集  呈现各环节智能解决方案

与历届不同之处的是本届大会供应商代表将以展位形式全新参与,涵盖5G应用、区块链、智能制造、机器人、无人机、再制造、传感器、软件、节能环保等领域。知名企业将领衔展区,精准聚焦,展示前沿产品、技术及智能化解决方案。

权威机构重磅加码  赋能企业乘风破浪

本届2021中国钢铁低碳绿色与智能发展研讨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网承办,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精品钢工业园区发展中心、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协办。

“十四五”新局势下,钢企要想在当下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紧跟潮流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山东省日照市“2021中国钢铁低碳绿色与智能发展研讨会”将助力钢企积极探索新渠道模式、做深赋能、做强纵向整合,做好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的升级突破,借助新技术力量从新时期竞争中掘金新的蓝海市场。咨询电话:010-63701356随时等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