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佳明Fenix5x Plus手表和佳明Fenix5x无法充电的解决方法!

   日期:2024-01-21 23:0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321    
核心提示:使用佳明已经有近3年时间了, 总体来说Fenix5x Plus用起来还比较好,特点是连接卫星比较快,只要下楼开跑步,大约10多秒在空旷的
 使用佳明已经有近3年时间了, 总体来说Fenix5x Plus用起来还比较好,
特点是连接卫星比较快,只要下楼开跑步,大约10多秒在空旷的地方就能连接上,这是比较喜欢的一点,其二,可以连接耳机听音乐,其三 有好多表盘可以下载使用。
其四,服务相对比较满意,其中出现过2次无法充电和按键无回位的情况,过保修期也是免费的,很不错。
本文主要介绍无法充电的情况,纯属于个人体验,解释给大家,希望能有帮助:
src=https://www.10huan.com/skin/default/image/nopic.gif
1、最开始带了大概3个月,充电出现了从40%直接充到2%关机,最后去维修了,问题解决了,但之后又出现过一次。又去维修好了。
后来自己解决了2次,一是用网上说的酒精擦充电头,确实起作用,再后来买了充电口防水盖:这次解决了大概有1年时间没有出现过问题。

(充电口防水盖)
2、最近又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充电倒冲,就是电量从50%掉到了4%。
发现这个问题,是因为1 系统升级和加载新地图,发现这2个任务手表会自动升级和加载,假如同时运行会用大量的电,所以造成了电量从高到低。
解决办法:将手表查在有安装佳明软件的电脑上,手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之后系统在自动加载地图,加载完毕后,你会发现充电从4%开始向上升,大约2个小时左右就会充满。
这个估计是手表最开始属于程序方面的问题,其实只要做个判断,如果低于百分之多少的电量就不要加载地图。

3、如果有一天充电线查上无法充电,换电脑或充电宝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在确认数据线完好的前提下,用导电银胶漆笔

在手表的充电头上修复下,以解决,这个方法没有试验过,等以后有机会试验后分享。

十环华
2021.6.24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