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品牌活动哪家强?京东与蓝精灵IP跨界联合出圈了!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9    
核心提示:2021年3月,京东与蓝精灵IP、自如跨界合作的京东超市家清节活动在各大品牌活动中欢乐出圈,堪称典范。那么这次京东家清活动做得

 

2021年3月,京东与蓝精灵IP、自如跨界合作的“京东超市家清节”活动在各大品牌活动中“欢乐”出圈,堪称典范。那么这次京东家清活动做得到底有多出色呢?

图片1.png 

因为是家清节活动,家务清洁总是容易让人感到不快,所以京东此次活动对于消费者的情感处理就特别细腻。

首先是与蓝精灵IP跨界联合活动,他们采用了“童年欢乐时光”回忆法,让家清变成了一件充满欢乐和美好回忆的事情。京东让蓝精灵与萌物JOY一起,共创欢乐家清世界。活动海报给人呈现的是一群精灵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奋力做家清,满地的家清工具,互相指挥对方进行清洁的俏皮动作,面对艰巨任务时的“大惊失色”,都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更容易引起用户共鸣。

图片2.png 

另一幅海报又给人呈现了一幅正在清洁中的家居画面,被清洁过的空间干净如洗,引起舒适,与未清洁的空间形成强烈的对比,从而又激发了人们对家居空间的清洁欲望,可谓一举两得,让人们更容易带着愉悦的心情进行家清。这种先抑后扬的手法,运用得好,非常能拉拢目标用户群体的心。

图片3.png 

另外,京东超市家清节与自如合作的线上、线下活动,也打造了一场全民家清狂欢盛宴。

线上,京东超市家清节“家务乐无忧 欢洗一站购”活动在自如APP上投放了开屏广告和banner图,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欢乐。除了引流曝光,平台内还发起了“送福利”优惠活动,大大吸引了用户的眼光。自如APP平台用户多以租客为主,家清产品是生活必需品,京东超市家清节选择在自如APP进行营销,目标用户这一块就抓得特别准。

在线下,京东与MeeTa自如寓策划了快闪活动,在线下搭建了主题为“家务乐无忧,欢洗自如寓”的线下自如寓快闪店活动,吸引线下人群了解京东超市家清节活动。线下快闪活动设置了3大家清主题场馆,让大家可以通过玩小游戏来体验做家清的乐趣。通过快闪活动,实现用户与平台的进一步沟通和联系,也更有利于宣传活动的扩大,媒体追踪报道,从而矿大活动影响范围。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京东超市家清节营销活动打造得相当完美,既考虑到了用户的情感、现实需求,又兼顾了品牌营销效果。无论是从用户的角度看还是从营销活动的角度看,京东此次家清节活动都堪称典范。不但与用户的情感处理得恰到好处,覆盖面也广,活动出圈实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