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重磅|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落户深圳,双展联动赋能亚洲发泡材料市场

   日期:2023-11-11 15:01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0    
核心提示:深圳这里是全球经济的增长极稳健的产业集群狂热的创新高地发达的资本市场Interfoam前瞻布局携手行业 和衷共济赋能亚洲发泡材料市
  
 

深圳

这里是全球经济的增长极

稳健的产业集群

狂热的创新高地

发达的资本市场

Interfoam前瞻布局

携手行业 和衷共济

赋能亚洲发泡材料市场

产业基础

Interfoam

深圳所在的中国华南地区,是我国发泡材料整个产业链分布1集中的地区之一,无论是上游原料、设备企业,还是材料生产、加工企业都有非常理想基数和质量。

市场需求

Interfoam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超级城市群的核心,是经济总量、增量1多且增速1快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1重要的对外窗口之一。

这里,电子信息、1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高度密集,这些产业也是发泡材料应用1广泛的领域。另外,发泡材料是新材料产业中的新生力量,其材料特性符合循环经济“减少使用”的基本原理,同时具备减震、降噪、保温隔热、轻量化等性能优势,从高品质的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的双维度看,都将助力大湾区经济的高质量增长。

 

深圳展定位

Interfoam South China

Interfoam South China深圳展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协同上海展服务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国家发泡材料垂直应用市场,Interfoam深圳展将主要展示发泡技术、材料及材料加工解决方案。

Interfoam South China 2022

2022年11月

深圳会展中心

上海展定位

Interfoam China

Interfoam China上海展是发泡材料全产业链的国际化专业展览会,是全球发泡材料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Interfoam上海展将集中展示发泡材料的1新生产技术、设备及发泡材料的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等,竭力为发泡材料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行业打造技术、交流、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平台,赋能行业可持续发展!

Interfoam China 2022

2022年7月6-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风向引擎

Interfoam双展联动

与您携手

赋能亚洲发泡材料市场

 
 
 

即刻扫码注册

参观Interfoam上海展

2021年4月28-30日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与您相约上海

观众服务

中国大陆及港澳台观众

薛女士

+86 10 5867 7112

katelyn.xue@interfoam.cn

海外观众

张女士

+86 10 5867 7126

wenting.zhang@interfoam.cn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的展会亮点、流程和特色活动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2021年4月28-30日,为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网站:https://www.interfoam.cn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